最近天氣熱的誇張離譜,Fiyon的小黑黑也鬧脾氣起來!!以往就算不開冷氣吹電扇(電扇吹Fiyon唷)也不會自動關機!!
Fiyon的筆電今年竟然風狂鬧脾氣!!!!他也要吹電扇啦,不然他就自動關機,不讓Fiyon用!!

Fiyon常常自己覺得不熱,但是總是要開電扇給筆電吹....那種感覺真的很蠢捏!!不給他電扇吹.等等Fiyon電動打的正爽....關機><...將將!誰來賠償我阿!!

Fiyon也是有買個散熱器,可是感覺去年用似乎有用,今年好像....沒啥作用!!
之前Fiyon以為小黑黑他老了....想說帶去健檢,但是經由Fiyon家的長工哈尼檢查,他說...小黑黑太熱啦!!於是....Fiyon真的抓狂了,把哈尼抓去賣場尋找散熱墊!!

Fiyon這次的目標是打算找個輕便的散熱器,不然之前買那麼大一個,帶電腦就很重了,還戴個拖油瓶...想讓Fiyon鍛鍊肌肉也用不著這樣啦!!

尋尋覓覓...終於讓Fiyon看到一個很酷的東西!!


超mini的散熱棒啦!!這個~不是Fiyon最想要的嗎??又小又方便!!


而且他還有多HUB唷!!可以解決為了使用他少一個HUB的問題,使用他筆電少一個,他本身有多三個!所以還是有3個HUB可以用咧!!跟Fiyon以前買的就是不一樣!!


他的設計不會讓人家一眼看出來他是散熱棒,就他圖面意思是說,用他筆電可以減少10度多~這是Fiyon小黑黑最必須的阿!!總不能一天到晚讓他吹電扇吧!!


他的設計還挺有意思的,本來只有14cm長,拉開後有18cm,挺有趣的設計!重點是攜帶方便是Fiyon的首要挑選要件!!


打開裡面後Fiyon才發現他有絨布套說....Fiyon本來根本沒發現他這麼貼心的設計!!


把傳輸線跟散熱墊塞進去根本就跟眼鏡一樣大咩!!一點都不占空間!!


他其實有四個散熱口,左右兩側跟正面(背面?),四方進氣;吹散熱源,所以筆電就不會喊熱啦!!
而且不得不說他的材質,採用鋁鎂矽系合金材質,可以達到完全散熱效能!!



內含2 組高速風散(7000rpm ),Fiyon就不相信小黑黑喊熱>"<


本來買的時候有點點擔心說Fiyon的筆電比較大一點點,14吋的尺寸太大,擺上去會東倒西歪,回家用的時候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完全可以於7-14各式筆記型電腦使用!!
才僅僅160公克左右,裝在電腦包也不會多占空間及重量!!

也因為高度提高3~3.7公分,打字還比平放更舒適咧!!

Fiyon本來很怕他是紙老虎,中看不重用,哈尼也怕Fiyon純粹是因外他比較美觀的外型才購買他,事實上擔心都是多餘的,Fiyon用的這幾天還真的沒發現筆電自動關機,就算電扇不吹筆電也不會自動關機!!

而且他風扇幾乎沒有聲音,本來以為會有些許的噪音,可是Fiyon幾乎聽不到捏!!哈哈~這樣完全不會影響Fiyon在打電動的情緒咧!!




看看Fiyon以前的散熱墊...那麼大,誰想拿出門,一個散熱墊跟一台筆電電腦差不多大,雖然是沒甚麼重量,但是體積龐大就是討厭,女孩子誰想這樣帶出門阿!!既然要時尚,散熱墊也是要時尚的阿!!

推薦給喜歡有型,討厭體積龐大的朋友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