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要來寫首篇3C...寫的不好請多見諒耶!!
自從壽命8年的桌電退休之後,我就開始用我哥之前買的筆記型電腦。記得我剛用的時候玩了4小時,鍵盤面摸起來很燙,電腦本身過熱時就會自動關機常常讓我玩的不盡興。從那之後我就意識到散熱棒的重要性了。

旋轉CIMG5921.JPG

這是收到的產品~音響型散熱棒,其實它大小並沒有很大,拿起來重量也算輕的。體積輕巧,帶著走也不會感到麻煩。

旋轉CIMG5923.JPG

後面還有附USB接孔

CIMG5931.JPG

音響型散熱棒是長條狀的,從正面看有兩個風扇

CIMG5924.JPG

背面看也是有兩個風扇,還有三條黑黑的物體

CIMG5926.JPG

黑黑的那物體其實有止滑功效,還有固定的作用。散熱棒背面是要跟桌面緊緊貼合的,要是跑來跑去的話,玩電腦時應該也會倍受干擾吧!

看過整體散熱棒外觀後,外型是白色的,看起來很簡潔、乾淨,可以達到完全散熱效能。

CIMG5938-vert.jpg

雖然散熱棒風扇只有兩個,但他可以四方進氣,散熱效果優異!使用時,風散聲音並不會很大。

CIMG5942.JPG

這產品名為音響型散熱棒,只要看看散熱棒兩邊,就知道了!!而且這不只是造型而已喔~接上USB,是真的有聲音從兩側出來,音質也不錯。這是金屬鋁網做的,感覺很時尚。

CIMG5948.JPG

箭頭方向為風的輸出方向,輸出的風有些微涼

CIMG5946.JPG

後頭為USB接孔,其實單純用風扇加音響的話只需要一大ㄧ小,多出的兩孔也可以額外插別的USB

CIMG5975-tile.jpg

USB接線,一邊接了風扇會啟動,一邊則是連接音響的

CIMG5981.JPG

多出了3~3.7公分,導致鍵盤面有一個坡度,很適合打字~

CIMG5983.JPG

我覺得風扇輸出的風很夠力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