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oyce就要在家裡自己做sap去角質~真的在家就可以輕鬆做喔!!

在還沒用茶寶.天然茶籽「SPA按摩皂」之前

一般joyce都用沐浴乳啦 ....香精多又不環保...圖的就是方便囉!!!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傳統香皂升級版 「SPA按摩皂」喔~~

【茶寶】天獨特<雙面>按摩造型讓您輕鬆按摩身體,好握不滑手,添加茶籽酵素成份更可輕鬆洗去多餘油脂,內含豐富茶籽微粒,滋潤並按摩身體,達到舒緩效果,磨砂顆粒可去老廢角質,沐浴同時自然同時舒緩肌膚。

TEA POWER》系列:天然、無毒、環保~

茶籽,生長於深山曠野,開花結果到成熟需多天,是大自然孕育極久的果實。是自然界遺留下來天然環保的極佳產物。

茶籽的優點:

1、豐富潔淨成份:好洗好沖,去除髒污效果佳。

2、豐富滋養成份:滋潤、溫和、不刺激。


●使用方法:適洗全身或局部按摩,直接接觸洗淨即可。使用過後請將皂盒保持乾燥。

◎成份:天然茶籽酵素/椰子油/玉蘭精油/茶籽微粒

◎保存方式:天然產品 避免直接照射陽光

◎產地:台灣

剛收到真的以為是巧克力...(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喔!!)

還是先來試試茶寶.天然茶籽「SPA按摩皂」洗後的感覺喔~~

那凸出的顆粒是按摩用的喔..(雙面都有唷!!!)

在還沒接觸茶寶.天然茶籽「SPA按摩皂」時我只用過傳統的香皂,而茶寶.天然茶籽「SPA按摩皂」,拿在手裡大小剛好,沐浴時同時按摩肌膚也不用擔心加了水的按摩皂會滑手因為它那特殊的防滑造型,真的有止滑效果設計的真貼心(joyce用傳統香皂都會掉好幾次….所以我才會選擇沐浴乳)。


洗的時後還可以感覺到茶籽及燕麥顆粒,更同時具去角質功能,雖然有顆粒卻不刮皮膚唷~~除了造型之外像巧克力外,泡沫不多卻很細緻,沐浴按摩時按摩皂還會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香味喔!!

茶寶.天然茶籽「SPA按摩皂」純天然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不但可以安心使用,更不會因為排水時堵塞排水孔或者造成環境污染,真的是天然的最好啦!!


Joyce以前都是使用沐浴乳因為方便,壓個2下就可以洗澡囉!!在用過茶寶.天然茶籽「SPA按摩皂」後其實純手工的天然香皂真的不輸給沐浴乳。


好搓好沖洗茶寶.天然茶籽「SPA按摩皂」雖然是兼具沐浴、按摩、去除老廢角質~洗過後也不會因為過度清潔而覺得皮膚乾燥喔!!!使用天然皂又無化學成份對身體對我們生活的環境才是最好的。


************以上是joyce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僅供參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