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進步的社會中,雖然生活型態日漸新穎,而在物品的選擇性越多變化的同時,添加及純天然的有機商品,更是現代人最想要的!
因為無添加的純天然產品,不僅對自身的健康好,就連對環境保護也是一項很重要的基本準則。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使用純天然潔淨成份,而且不含界面活性劑,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的沐浴好伙伴~天然茶籽SPA按摩皂
先來看一下官網的介紹:

1.jpg

產品通過檢驗合格,消費者可以更放心的使用。
2.jpg

古人的智慧結晶~
3.jpg
4.jpg
現在就來看看收到商品時的實際體驗狀況
使用硬質的透明夾,完整的包裹著天然茶籽SPA按摩皂,而為了讓消費者收到的是完整無缺的商品
在整個透明塑膠夾套還多加使用一個透明的氣泡袋包裹著,可以避免按摩皂在運送的過程中,因故踫撞而受損。

包裹.gif

添加茶籽酵素成份,輕鬆洗去多餘油脂
內含豐富茶籽微粒,滋潤按摩身體達到舒緩效果
磨砂顆粒可去老廢角質,沐浴同時舒緩肌膚
獨特按摩造型讓您輕鬆按摩身體,好握不滑手,添加茶籽酵素成份更可輕鬆洗去多餘油脂,

包裝正背面.gif

使用茶籽酵素/茶籽菁華油/椰子油/酪梨油/玉蘭精華/茶籽磨砂粒/純水/燕麥/綠茶菁華...等。
多種天然素材製成的茶籽SPA按摩皂,外觀就像是一塊大的巧克力一樣。
有著獨特的按摩外型,就像一支手持按摩器一樣,不僅好握,而且使用的時候不滑手。

手握.jpg

商品特色:
1、豐富天然清潔成份-好洗好沖、去除油污、效果佳
2、豐富滋養成份-滋潤 溫和不傷手
3、不含化學界面活性劑、石化衍生物、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沾濕之後,顏色會轉變成灰白色一樣
使用方法:全身或局部按摩,直接接觸洗淨即可,使用過後請皂盒需要保持乾燥乎能確保按摩乖的品質。
而為了不傷害各位朋友的眼睛,vickey今天就只能用洗腳的方式來示範囉~
先將身體沾濕之後,再將茶籽按摩皂沾一點水之後,以按摩皂周圍的滾輪由下往上的方式按摩。
按3.gif

像是手肘,膝蓋後跟的地方也都SPA一下吧!順便還可以來做去角質唷!
按1.gif

接下來可以將按摩皂轉個身,就可以利用按摩皂的周圍滾輪,來做腿部肌肉的加強按摩。
在按摩的同時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按摩皂上的茶籽磨砂粒正透過來回的方式對肌膚進行按摩。

按2.gif

內含豐富茶籽微粒,滋潤並按摩身體,達到舒緩效果。
磨砂顆粒可去老廢角質,沐浴同時可以讓身體得到自然的舒緩與放鬆。
而且她的細微泡沫很容易沖淨,洗後不會有緊繃或是不適感。
細膩的泡沫感覺很柔細,按摩後的沖洗時也不會有茶渣阻塞排水孔的現象 。
使用按摩皂洗過之後的肌膚,明顯變得較為細膩光滑。
而且在經由使用茶籽SPA按摩的同時還能享受天然的清香哦!

沖洗.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