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保養淨化論  打造100%無添加美人


   

PEKO對於新品牌總會有很想嚐試的欲望,這回收到的「華顏新肌」的極緻保濕乳液,富有質感的白色瓶身,給PEKO第一印象超好。


  

寄送來的包裹中除了商品,還有用信封裝著的「華顏新肌」的商品簡介資料,其中的這張小紙吸引了PEKO的目光,從文字中感受到「華顏新肌」遠大的抱負跟理想,近年來MIT的各項商品紅遍了各地,PEKO在此給這些台灣之光掌聲鼓勵鼓勵,也期待「華顏新肌」能成功登上國際的舞台。


  


使用前當然還是要看一下商品的主成分跟特色。


  


「華顏新肌」的商品非常強調無添加的特色,所謂的無添加就是不含防腐劑、殺菌劑、酒精、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石油類介面活性劑、礦物油以及矽靈等,連孕婦都能安心使用哦!!

  


乳液的質地偏水,類似水乳液,天然柑橘纖維提煉及卵磷脂製成,沒有複雜的香氣,只有淡淡的味道,PEKO也說不出是哪種香味,有點像剛起鍋的米飯香。


  

PEKO是標準的油性肌,最怕黏膩過於滋潤的乳液,因為會讓肌膚感到負擔,這款「極緻保濕乳液」質地溫和細致,水潤清爽,好推開,不黏膩,吸收速度快,薄薄的上一層在肌膚上就能感受到其保溼效果,屬於親膚性乳液,完全沒有任何負擔感。


   


近拍更看的出沒有泛油光,是瓶由性肌水水都能安心使用的保濕乳液。


  


上妝前使用還能幫助肌膚控油,讓你美美一整天。


以上就是PEKO體驗後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

華顏新肌
http://www.15w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