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秋冬時,溫度及空氣濕度變化很大,是肌膚最容易缺水及敏感的時節,joyce的臉在這個時後通常是最敏感的~

要找到能夠提高肌膚滋潤度的乳液或面霜,又怕過於有膩塗完後整個臉油滋滋又悶悶的擦起來超不舒服的所以尋找好的乳液一直是我冬天主要的功課之一。

所以今天joyce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柑橘纖維做成的極緻保濕乳液喔!!

橘子相信大家都吃過~也知道柑橘纖維養份很高,但是一定不知道柑橘纖維也可以拿來做成保養品用!!真的可以ㄟ~ 

看似銀白色又不像銀色的包裝~打開外盒後...

盒上都有清楚的標示喔!!

華顏新肌 .極緻保濕乳液 握在手裡很有質感喔!!

乳液質地很乳白透亮~水水的不像一般的來得黏稠~


盒底還有製造日期的標示喔!!

先來個產品介紹囉~讓大家更了解華顏新肌 .無防腐劑天然柑橘纖維晶球 極緻保濕乳液


【華顏新肌】極緻保濕乳液


堅持「安全、用心、無負擔」的MIT無添加防腐劑保養品品牌,華顏新肌提出完美保濕乳液的解決對策
1.
使用天然乳化成分來製作乳液或乳霜
2.
採用親膚性油脂成分,避免破壞油脂平衡


無防腐劑天然纖維晶球,秋冬保濕百分百


華顏新肌開發出使用天然柑橘提取的纖維成分取代一般化學乳化劑,用新的包覆方式,製作出可以將活性成分包覆的纖維晶球,搭配具有高親膚性的卵磷脂,研發出高親膚性乳液的獨家技術。使用纖維製成的親膚性乳液比化學乳化劑製作的乳液,能幫助天然的活性成分更好吸收,也更溫和,讓肌膚可以維持滋潤及柔軟感,提供肌膚天然無負擔的保養。


華顏新肌要讓使用無添加保養品的人感受到幸福


華顏新肌堅持產品要做到100%不含防腐劑,並且以誠實的精神從研發到製造都要真正顧慮到消費者安全,希望能讓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真正的幸福,真正享受到無負擔的保養。
用途:


(1)長效保濕、淡化細紋。


(2)由天然柑橘纖維提煉及卵磷脂製成的親膚性乳液。


(3)無添加任何種類之防腐劑! 真正的完全無防腐~



joycec還在想用柑橘纖維做成的應該會有果香味的~

不過~華顏新肌 .無防腐劑天然柑橘纖維晶球 極緻保濕乳液完全沒有柑橘的味道喔!!也沒有化學添加的味道~~拿近聞了聞...沒有甚麼香味....這對不喜歡香精味的水水應該很容易被接受喔!!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就連女兒都不排斥呢~

華顏新肌 . 極緻保濕乳液質地很細緻水水的不像有些乳液比較稠喔!!

擦在臉上很好推喔~雖然比較水卻不油膩也不會因為水水的保濕度就不夠喔!!


滋潤吸收也很快!!上完後摸摸臉真的很滑很細緻...重點是joyce的臉在第一次擦華顏新肌 . 極緻保濕乳液時完全不會泛紅喔!!

看看joyce的臉...是不是很Q彈水嫩阿~(這可是只上了華顏新肌 .無防腐劑天然柑橘纖維晶球 極緻保濕乳液...真的沒上粉喔!!超滿意的~~真正是天然ㄟ最好啦~


而且現在大家都追求把最天然的用在臉上,所以joyceu也讓寶貝娸娸用這個華顏新肌 .無防腐劑天然柑橘纖維晶球 極緻保濕乳液的產品簡單的保養從小就可以做囉~當然要是天然無化學成份又無添加防腐劑的用在女兒的臉上我才能安心喔!!(每個做媽的都想要自己的女兒美美的...)


華顏新肌官方網站
http://www.15woo.com.tw/lotion2011/se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