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網路廣告上看到這個乳液-華顏新肌無添加,極緻保濕乳液


強調無添加防腐劑、天然柑橘纖維製作而成。


純白色的包裝,給人純淨無瑕的感受。


用玻璃的容器裝著保存效果會比塑膠的容器好。





乳液也是完全白色的,質地細緻好吸收,質感溫和,使用後肌膚粉嫩透白。





感覺是比較水狀的乳液,但並不是稀的感覺,它有確實保濕滋潤的作用。





比別的乳液容易推開,容易吸收,也不會有油光。


擦上這個乳液不用一分鐘就完全被皮膚吸收了,不會看起來摸起來油膩膩的。





當我臉部乾燥的肌膚擦上乳液,完全不會感到刺激感或是異樣的油膩感覺,很輕鬆就吸收了,感覺皮膚零負擔!





華顏新肌無添加,極緻保濕乳液的內含成分能做到以下四點:
舒敏:燕麥+綠豆萃取
控油:小分子玻尿酸、柑橘纖維粹取、NAG(N-acetyl glucosamine)
保濕:櫻花葉萃取物
抗氧化:大分子玻尿酸、卵磷脂

它能如此清爽滋潤的秘方就在於由天然柑橘提煉的纖維加卵磷脂,將活性成分包覆成纖維晶球,當乳液接觸肌膚時,提供肌膚一層又一層的養分及滋潤。
乳液纖維晶球,在皮膚表層形成的保護層能提供乾燥肌膚滋潤,更能捕捉肌膚分泌的多餘油脂,使皮膚表面維持清爽舒適,上妝更服貼。





這瓶乳液還強調無添加防腐劑,任何種類的防腐劑都沒有,還附上一張防腐劑有害皮膚健康的說明單,可見他們多有自信自己的產品!




下圖為右手手背使用前:



下為使用後,可以看出它滋潤了乾燥的肌膚!



與坊間乳液比較:



左為華顏新肌,可看出與它牌乳液相比較為水狀,質地較柔軟。

塗平之後,左手上的乳液比較快速融入肌膚,而右手上的乳液則尚未被肌膚吸收。





拍打吸收後,左手不泛油光!右手看起來較為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