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87.JPG

天然柑橘纖維製作的保濕乳液保濕大作戰!
天然控的靚媽咪,今日就要來分享由天然柑橘纖維製作的華顏新肌極致保濕乳液!
市售的保濕乳液您用的安心嗎?有許多添加防腐劑的保濕乳液,長期使用下來對肌膚是一種慢性傷害呀!
DSC04888.JPG

這瓶是由天然柑橘纖維提煉及卵磷脂所製成的親膚性乳液!
無添加任何種類的防腐劑,天然的成份對肌膚是最棒的呵護了!
DSC04889.JPG

DSC04890.JPG

靚媽咪愛漂亮注重保養,對於保養品的選擇也愈來愈挑囉!
因為是與肌膚親密接觸,自然要選擇天然溫和而且好吸收不油膩的保養品囉!
華顏新肌動圖.gif
華顏新肌極致保濕乳液的保濕度極高,靚媽咪先試於手背上讓大家看看它的質地!
柔滑細緻的水凝乳與肌膚接觸延展性高,肌膚立即呈現水潤亮澤的狀態!
清爽不油膩帶著淡雅柑橘的氣味兒,真的是有身在果園般的清香怡人味兒呀!

DSC05521.JPG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一直以來是靚媽咪愛美勤於保養的座右銘唷!
每日的基礎保養少不了化妝水和乳液,乳液靚媽咪現在愛用這瓶華顏新肌極致保濕乳液!
給肌膚立即的保濕與滋潤呵護!不會有黏膩感的全方位呵護肌膚!讓肌膚呈現水潤透亮!

華顏新肌.jpg

連最容易被忽略的頸部肌膚也能感受到華顏新肌極致保濕乳液的極潤呵護!
每天一點一點的讓肌膚變得更健康.美麗!
DSC05526.JPG
秋冬季節的肌膚最難應付了,乾躁暗沉的狀況全交給華顏新肌極致保濕乳液一瓶搞定!
DSC05527.JPG

輕擁華顏新肌極致保濕乳液,每天確實滋潤肌膚保濕潤澤!
一天一天都可以看到肌膚的美麗進化唷!






衛署妝廣字第10008061號

DSC05605.JPG
肌膚的狀況變得更好,上妝也會服貼自然,一整個美麗加分升級唷!
若您和靚媽咪一樣喜愛清爽又滋潤.保濕又不油膩的保養感受,就推薦這瓶尚天然A給您囉!

保養功課需持之以恆,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是很重要的唷!
以上純屬靚媽咪個人體驗,無任何商業廣告意義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