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女生的保養品就如同衣服一樣,永遠就是少那一罐,但市面上許多保養品及彩妝品都添加防腐劑,但要怎麼樣才能選到純天然的保養品ㄋ??大頭真常常把自己當成白老鼠,再錯誤中不斷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這次有幸收到通路王-華顏新肌極致保濕乳液的試用,這項產品標榜無添加(不含防腐劑、酒精、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石油類介面活性劑、礦物油、矽靈),這不正是大頭真一直在找尋的產品嘛!終於讓我找到心目中優質的保養品了耶~~YA!!
  
<<華顏新肌介紹>>
不含防腐劑的保養品,可減少防腐劑對肌膚的累積,讓肌膚在自然舒適無負擔的環境下保養。『華顏新肌』導入了無添加防腐劑的概念,用強化的保濕配方,設計出不含防腐劑的化妝品,貼心的設計讓使用更舒適,給肌膚柔嫩輕鬆無負擔的感覺。
華顏新肌堅信:只有無添加防腐劑,才是真正的青春永駐!
  
<<產品介紹>>
華顏新肌是天然柑橘提煉的纖維加卵磷脂,將活性成分包覆形成『纖維晶球』,纖維製成的親膚性保濕乳液易吸收、可幫助肌膚控油、溫合,使用後肌膚觸感柔嫩。
華顏新肌保證書
華顏新肌三大特質:安全、用心、無負擔
蝦米~~保養品居然有保證書,大頭真我用過無數保養品,第一次拿到有保證的保養品耶!!
  
  
此外,廠商還附送了防腐劑對照手冊~

背面有解說手冊使用方法ㄋ~~
  

廠商很貼心的把常用的防腐劑用紅色字體標示,天ㄚ~~這麼多種防腐劑,大頭真家中隨便找一罐保養品都含有防腐劑耶~~
  
<<產品包裝介紹>>
華顏新肌的產品包裝很樸素清新,如同產品"無添加"的口號一樣,沒有華麗的包裝,素雅風格水藍色的外盒,上頭印著灰色字體華顏新肌,包裝表面帶著些簡單的花紋,簡單的包裝但質感滿分ㄋ!


  
產品外盒的背面清楚標示主成分、全成份、使用方法、適用膚質...等
  
但最吸引我注意的是這個MIT圖示,大頭真很支持國貨ㄋ
  
晶瑩剔透的塑膠罐子,罐子上也有白色的小花樣,素雅的外觀讓我愛不釋手,而且有別於玻璃罐的保養品,像大頭真這種粗心的女性再適合不過了~~(漂亮的罐子讓大頭真用完都想收藏ㄋ)
  
產品瓶子底部清楚的打印製造日期
  
<<產品使用心得>>
此款極致保濕乳液感覺水水的,擦起來不黏膩,順著皮膚很容易推開,皮膚很快就能吸收了,感覺清爽不油膩,像大頭真是混合型肌膚,T字部位為油性,兩頰卻很乾燥,用這款乳液感覺臉頰改善乾燥的問題,T字部位也不會犯油光喔~~
  
使用前照片

   
使用後照片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的體質有差異喔~

<<優質產品哪裡買>>
這麼優質的產品大家可以在PCHOME搜尋華顏新肌就能找到喔!
http://ecshweb.pchome.com.tw/search/#!%B5%D8%C3C%B7s%A6%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