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無添加保養品給您最健康的美麗
聽過這麼多的保養品的蔬果成分,第一次聽過由柑橘纖維提煉的保養品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前兩天的新聞
某家醫生分享他的保養祕方,居然只有水晶肥皂和凡士林而已
當然皮膚科醫生也說,並非人人都適合,但最主要是想表達的是保養還是回歸自然最好。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乳液~
無添加任何種類之防腐劑! 真正的完全無防腐~
所以開封後確保產品的新鮮度,所以要三個月內用完,天吶~光是聽的就覺得好天然喔~趕緊來介紹吧^^


2.jpg
【華顏新肌】極緻保濕乳液

新一代保養品的特色
1. 無添加概念:不含防腐劑/不含酒精/不含人工香料/不含人工色素/不含石油類介面活性劑/不含礦物油/不含矽靈
2. 高效無負擔:嚴選成分,原料不含防腐劑,有效濃度高,效果更顯著

不含防腐劑的保養品,可減少防腐劑對肌膚的累積,讓肌膚在自然舒適無負擔的環境下保養。【華顏新肌】導入了無添加防腐劑的概念,用強化的保濕配方,設計出不含防腐劑的化妝品,貼心的設計讓使用更舒適,給肌膚柔嫩輕鬆無負擔的感覺。


3.jpg
細長的產品外觀
看起來沒什麼樸實,但是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天然的感覺~


anigif.gif
水乳液般的質地,延長性很好,
沒有特別的香味也沒有柑橘的味道,
雖然不臭,但也不香~就是那種無添加任何香料的味道

anigif2.gif
好推勻,好吸收
使用起來沒有任何一滴點刺激感,也不薰眼喔!!
滲透度也很好,即使沒有香味,但用起來也很舒服喔~


4.jpg

這款保溼度真的很好
質地很細緻,擦上去能馬上有被吸收的感覺,水潤感質地,使用起來毫無負擔
肌膚馬上又立即的改變,肌膚變得有光澤Q嫩有彈性,毛孔也跟著細緻了起來~

他不像乳霜會讓人有油油悶悶不透氣感,
使用後肌膚表層會像是有一層水凝膜般的滋潤感,
但它的滋潤感不會油,摸起來是水水的~能長時間幫助肌膚鎖水,即使在寒冷,也不怕肌膚底層的水分沒幾分鐘就被揮發掉!

Tin我是混合性肌膚
肌膚容易出油,但是卻又乾的要死,
尤其到了冬天,明明肌膚已經乾的鬧脾氣起小疹子,但是還很愛大爆油
所以挑選保養品,保溼真的是首選,但是要挑到不油、不悶又能長效保濕真的好難喔!

這款即使是油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使用後感覺油水也跟著平衡了起來~
肌膚不在因為缺水而大爆油,更不會因為質地太油悶,造成肌膚負擔也大爆油呢!!


5.jpg
因為他真的很保濕~
100%的天然滋潤膜,上妝後也是一整個服貼、長時間不脫妝呢!!

快和防腐劑、人工乳化劑說掰掰吧!!
快來和天然無油感、無負擔的與肌膚做個擁抱吧!!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請勿任意複製抄取,感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