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終結者-易解霉超強防霉除臭片體驗心得


最近天氣較涼我拿出沈封已久的長袖外套來穿,
結果才剛把衣櫥打開,一股霉味就飄過來真的是好噁!!
害我還得先拿去洗,才把霉味洗掉,真麻煩。
後來有機會使用到一種叫echain tech霉菌終結者的易解霉防霉除臭片,
聽說防霉效果超強,連白吐司放120天一點霉菌都沒有呢。
就像這樣的防霉除臭片:


原來易解霉防霉除臭片,是採用天然山葵萃取物精製而成,然後利用兩階段奈米高分子氣化之方式,將防霉因子瞬間佈滿整個空間,並以卓越的穿透力,穿透菌孢之細胞膜,並加以破壞細胞核,以達到消滅菌孢、分解臭味的功能,確保無菌空間。

而且聽說易解霉防霉除臭片,在密閉空間可長達120天以上的防霉效用,並由SGS檢測能有效抑制大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黑麴菌、白癬菌、青霉菌屬...等多種細菌及霉菌。


到底真有這麼神嗎?


我來親自使用看看囉:

▲收到echain tech易解霉

▲原來從永和寄過來的^^

▲一打開有看到易解霉跟兩個透明容器(是要做土司、蛋糕霉菌實驗用的,可是我時間來不及所以就沒做了)

▲原來易解霉功用這麼多阿,除了可以放在鞋地除腳臭、還能放在棉被收納、衣服收納、皮革保存、3C產品防霉....
也就是說,所有會長霉菌的都可以用囉!!

▲背面是一些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使用方法很簡單,直接把易解霉放入要去霉物品上即可,不過有密閉空間的防霉效果可以持續約120天!


注意事項有兩點很重要的是,如果易解霉已打開來了,請儘速使用完畢,多的請放回夾鏈袋中。


還有,如果雙手摸到易解霉後,請立即洗手,切勿觸及眼、耳、鼻。



▲打開有6包,每包裡面有5張易解霉


▲上圖可清楚看到,用在哪些地方、以及效果持續

▲使用說明書

▲主角終於現身!! 就是右邊那個綠色的!

▲一包有五片易解霉

▲就是這件背心,我本來要穿結果從衣櫃拿出來一陣霉味,索性我放了兩個易解霉下去


▲都放好後,我把衣服再掛回去衣櫃
神奇的事來了,我今天再拿出來聞時,竟然沒什霉味了耶!!! (不過別件還是有啦!!)
所以放衣服還蠻有效的哦!!

▲這是我長袖的衣服,放易解霉前一樣有霉味,但2天後再去聞,還是有霉味耶,但味道有比較淡,可能我放的天數不夠久吧!


▲這是另一個我覺超有效的,我這雙鞋是天天穿的,我才放一晚哦,
隔天早上要穿聞竟然沒鞋臭了,而且我還穿去跑步,回來脫鞋再聞一樣沒有,
易解霉還蠻厲害的!!


▲這我家的鞋櫃,一打開鞋臭很臭,可是可能我放的易解霉不夠多、放的天數也不夠久(2天),


所以我兩天後打開鞋臭一樣臭!!


-


總結:


易解霉比較適合用放在密封式的容器中、衣櫃、鞋臭,
我目前用到現在,伋是衣櫃、鞋臭效果最好,
鞋櫃的話我建議可以放多一點、放久一點也許會有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