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台灣這樣海島型國家中,不論是春夏還是秋冬,在室內封閉的狀態下,濕氣都是很重的!!
   尤其是真皮或皮製鞋子、包包等物品,常會因為這樣的潮濕天氣而有發霉的狀況產生
   而這樣的霉菌對於人體健康來說還是會有傷害的,包括潛伏性感染或氣喘、過敏等
   
   這次體驗了Echain Tech 易解霉 除臭防霉片,讓Vanessa大感驚訝呢!!!
   到底有多厲害~~經過實驗發現真的很有效,號稱霉菌終結者的除臭防霉片還蠻推薦的!

2.jpg

  外包裝都很詳細的寫上了商品相關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


3.jpg
4.jpg

    ◆ 天然山葵萃取物製成
    ◆ 通過SGS歐盟REACH_SVHC 53+1項高關注有害物質檢測通過!
    ◆ 通過SGS歐盟RoHS重金屬有害物質檢測零含量!


5.jpg


  打開包裝內部還有貼心的內包裝,內包裝也有詳細的圖文介紹與使用方式,一小包5入
  打開後有些微的山葵刺鼻味道,每個都是方狀小片,方便易撕開


6.jpg
8.jpg

   包裝內所附上的DM也詳細的說明了使用方式,利用鞋盒的空間來計算所需之片數,還蠻方便易懂的!!

7.jpg
  每次很多商品都各自標榜其特色與專利的地方,但對於消費者而言當然要眼見為憑囉!!
  Vanessa特地作了實驗,好好幫大家來檢驗一下到底防霉的效果??!!
  利用兩個一樣的透明空瓶,放入"貝果"  (易發霉物) ,一邊放入防霉片,另一則無


9.jpg
10.jpg

  很有趣的是!!一樣的時間一樣的放置空間,經過了七天的觀察期
  神奇的事情發生囉~~~有放置Echain Tech 易解霉 除臭防霉片的貝果都沒有發霉的狀況發生
  而另一透明空瓶中卻發霉到蠻噁心的狀態@@,真的有圖有真相



11.jpg

  經過這樣的實驗結果,當然對於Echain Tech 易解霉 除臭防霉片更有使用上的信心度了
  特地拿出夏季尾巴所買的小羊皮涼鞋,放置一片防霉片,
  希望這雙穿過一次的新涼鞋到明年拿出時能有不發霉的全新樣貌


12.jpg
13.jpg



  Echain Tech商品介紹
  易解霉是採用天然山葵、檜木萃取物精製而成,天然無害,使用方便
  名牌鞋包、換季衣物、棉被在收納的同時,放入易解霉,防霉效果最長可達120~180天。
  對於Echain Tech易解霉 除臭防霉片的更詳細資訊可以參考網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