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我的新體驗喇~我每天可是都在期待體驗名單呢!!

我超想獲得這次體驗機會,少少的名額中.....我居然入選了~

開心了好幾天呢!!當下就快去雙兒網賣場挑選我愛的假髮喇~

看完之後,每頂都好想試戴看看阿!!(短髮ˋ長髮...傻傻分不清楚.)

只好從中挑選3頂我的最愛,再請男友幫我鑑定,哪頂適合我,不然我都看了快2個小時,

別懷疑~真的挑了快2個小時,因為雙兒網的假髮都很好看呢!!

也要再次謝謝雙兒網提供假髮,讓我有親身體驗的機會~

從以前就很很想買一頂假髮來戴看看,但怕戴起來會很不真實,

看照片戴起來的樣子總讓人覺得怪怪的,所以一直遲遲不敢買,

這次終於有機會親自體驗看看,大家快來看看現在的假髮做的有多真實吧!!

----

先來看看包裝吧!! 包裝還蠻有質感的,袋上還印有雙兒網的品牌,

整體主要為黑色,中間圖案是蝴蝶結,帶點少女氣息,整體看起來很簡約有質感.

中央還有貼上我選的假髮代碼名稱,包裝袋子是背扣式,很方便打開拿取,

原本還想說裝假髮的包裝應該會很大,沒想到很精簡,一點都不佔空間喔!!



袋中取出後,還有用一個夾鏈袋裝著假髮,裡面有附上使用說明書,

還有一個髮網,應有的都幫我們準備好了,所以不用擔心還需另外買什麼配備.



使用說明書上的資訊還蠻清楚的,有詳細講解整頂式/半罩式的假髮配戴.

大家先大概略讀,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後面會不顧形象的試戴給大家看.....

首先要先配戴髮網
1.將自身的頭髮編成麻花辮,短髮者可直接戴上髮網
2.長髮者需分多束麻花辮並均勻盤在後腦後即可戴上髮網
3.戴上後可用夾子固定髮網邊際以免滑落和髮網開口處喔!!


再來就要戴上假髮
1.假髮內裡有調節大小的扣子,越往裡面扣越緊,往外扣越鬆,可調整適合自己的頭型大小。
2.像戴帽子一般的戴上假髮,將假髮整個戴上前後左右往下拉,並將整個頭套住後,開始打理假髮,戴上去很簡單,大部分都是花在整理上的時間喔!!

清潔保養
加適量的潤絲精用冷水浸泡約5分鐘→順著髮絲沖冷水洗淨後,用毛巾輕輕壓乾→自然晾乾避免陽光照射
(勿再清洗時大力搓揉髮絲唷!!)

處理打結
1.可先噴上假髮專用的保養液和假髮專用梳子,不能用塑膠梳子喔!!打結時小心的梳開.
   (話說,我沒買以上商品,梳子我都用原木梳,也很好梳開喔!!)
2.不要在假髮上噴髮膠等造型品,這樣會讓假髮變的黏膩,日後使用不好整理.



這個就是髮網,附贈在產品裡面,不用另外購買,

廠商很貼心的有用個小夾鏈袋裝著,使用後再放回去就好囉!!很方便吧~



假髮的部分有用個長條紙張圍繞著,所以拿到的假髮不會很亂很散,

反而看起來是很整齊的,其實是因為還有個設計,等等看下去~

長條紙有個缺口,拿取也很方便,我是沒有丟掉它,因為等等放回去會比較好放.



拿到的假髮整齊有序的原因就是,假髮外面罩了一層細薄的髪網,

不仔細看還看不太出來,真的很精細呢!!可能我選的顏色太接近黑色了.

同樣的,這層精細的髮網我也沒丟,用完會在套回去.如果有收納的地方,當然是最好的.



拿取假髮時,不會因為假髮太柔軟,而找不到頭頂的部位,

因為頭頂的部位有用一團紙張支撐著,拿取時相當順手.



這就是假髮的內部,網狀的設計,所以戴起來不會感覺到悶熱喔!!

頭頂也是很柔軟的,戴起來不會不舒服,髮絲也緊牢於頭頂上~



這是假髮上的標籤,正面品牌名稱,反面介紹材質以及設計於台灣.

至於製造產地我也不清楚呢!!不過我認為雙兒網的假髮品質很不錯喔!!

雙兒網採用最接近人髮的擬真髮材質,第二代卡尼卡倫絲,手感柔順ˋ色澤自然.



內部有調節大小的扣子, 可調整頭圍以及鬆緊度, 越往裡面扣越緊, 往外扣越鬆,

可調整適合自己的頭型大小,戴太大容易鬆脫,戴太小會緊繃,不舒服.

所以要調整好適當的鬆緊度,才不會露餡喔!!其實很簡單的~



接下來就大概示範重要的步驟,首先先將頭髮編成麻花辮,

像我是中長髮,所以我會分為兩束麻花辮,盤在後腦後,用夾子固定.

其實我沒有編的很認真,因為到時候髮網用上後也看不到喔!!

劉海也要記得夾喔!!緊接著即可戴上髮網.



戴髮網也很簡單,如果很順手的,直接戴上就好囉!!

如果不太會使用,可以像我一樣先套在脖子,然後在將髮網前後拉上頭頂.

(最近漲了蠻多痘痘,請大家見諒,好朋友即將到來.....抱歉喇)



這就是正確戴上髮網的模樣,戴上後要調整髮網至額頭適當的位置,

太高太低都有可能會露餡,戴起來的感覺也有所不同.

提醒一下,髮網邊緣有像鬆緊帶的部分要在額頭上.....(這應該沒問題).

以上照片真是大犧牲,不顧形象豁出去了,真的很像尼姑耶~

戴上後頭頂好清爽....(用錯詞,應該是好涼爽.)

戴上髮網後,也比較方便化妝,不會有頭髮的干擾,大家可以試試.



↑試戴前

本身頭髮算是中長髮,髮量不多,頭髮扁塌又細,髮型看起來就很沒造型.

劉海太長了,也應該要剪了,如果沒時間剪髮,就可以直接戴假髮,很方便呢~哈哈.

雖然我最近已經跑去剪劉海喇~但還是喜歡假髮的劉海呢!!

以下就要呈現戴上的試戴照片囉!!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初體驗,如果有哪裡需要調整的,在留言跟我討論唷!!



左邊就是我當初在雙兒網拍賣上看上的假髮,麻豆戴起來很自然呢!!

所以我就選這頂囉!!【LW892A】日雜推薦復古風微內彎直髮.

髮絲看起來蠻真的,但感覺有點怪怪的,沒有麻豆帶起來那麼自然漂亮,

好喇~我承認,網拍中的麻豆比較漂亮,所以帶起來超正的,

我很努力嘗試要盡量像麻豆的髮型一樣,可是好像都沒辦法呢!!

不過我覺得帶起來也有另一番風味,我還蠻喜歡的,

是不會感覺不自然,只是我想跟麻豆髮型一模一樣,可能髮色也有關係吧!!

我很喜歡戴上後,呈現出來的氣質,比原本多了一點氣質.....哈哈.



當初我會選這頂類似梨花頭,是因為我一直很喜歡梨花頭的造型,

可是本身的髮直又軟又細,應該是燙不起來的,燙了應該也是浪費錢而已.

所以我就想體驗看看梨花頭的造型,我喜歡這款微微內彎的髮尾,

看起來不會太呆版,我是將假髮稍微梳直,所以捲度比較不明顯,

但不會完全直,還是有個弧度在,再稍微用手捲一下,弧度又會恢復了.



雖然這頂我認為是走氣質路線的,但裝可愛也是OK的喇~(別揍我....)

個人覺得戴假髮拍照,很好拍耶~怎麼擺假髮都很自然的飄~

假髮也超穩固的,都不會有掉落的感覺,我調的鬆緊度也剛剛好,戴起來不會不舒服.

看我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愛這頂假髮喇~ (為什麼不是我的真髮勒.....)



我覺得我額頭調的高度剛剛好,所以也比較不會移動,很緊牢的在頭頂上.

假髮往後撥看起來也很自然,不會太厚重,觸感就很像真髮一樣逼真.

我有試過將側邊頭髮塞耳後,可是很容易滑落,所以還是垂放下來比較自然.

(這張眼影好明顯,失敗的成果,我不會畫眼影....所以眼睛部位請忽略它.)



我發現假髮看起來髮量跟一般真髮差不多,但看起來有蓬鬆的感覺呢!!

我翻一翻頭髮內層,有看到類似玉米鬚的毛髮,外層是看不出來的.

雖然有類似玉米鬚的毛髮,但整體看起來不會太厚重,或太大頂.

(這兩張照片又再裝無辜,雙手抱頭~別打我阿~~)



我覺得這個造型有點像主播的髮型呢!!會不會主播都是戴假髮呢!?

其實我男友看到我戴這頂,他說:「現在假髮也做的太真實了吧!!簡直換了一個人.」

我心裡OS是有差那麼多是不是阿!!不過跟我扁塌的頭髮相比是差蠻多的喇~




其實現在的假髮設計都還蠻方便的,配戴過程都很簡單,自己戴也不會太難.

戴好髮網,調好假髮鬆緊度,就可以直接戴上,其實超簡單的,我大約花了不到2分鐘.

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整理上,要旁分劉海,梳齊假髮,比我當初想的容易許多.

照片分別為正面ˋ背面ˋ兩側,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真髮阿~不說應該不知道是假髮吧!!

我趁我男友上班時自拍,回家拉他過來看照片,他看不出來是假髮呢!!

等我跟他說是戴假髮,他還很驚訝的說:「我以為是真髮.....很漂亮喔.」

真是太讓我開心了,下次我要來問問設計師我的髮直能不能燙梨花頭喇~

頭頂的部分很精細,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破綻,很逼真呢!!



這頂的劉海不會太厚重,感覺厚度適中,看起來超自然喇~

劉海有些分岔,但不會很嚴重的分岔喔!!整理一下就恢復了,

有分岔讓我更愛旁分的劉海,因為看起來不會很假,就像自然的分岔.

假髮是可以綁,但建議不要綁太高,不然很容易會露餡.



從這裡可以看的出來我是選咖啡色嘛!?照片好像看不太顯色.

實際上看,是可以看出深咖啡色系,顏色不會太顯眼,戴出去比較不會被發現XD

選擇深色系也比較安全喔!!髮絲光澤比較沒有那麼閃.

這次自拍超多張的,只有選了幾張跟大家分享,不然全放會爆滿.....

連我男友也戴上這頂假髮體驗,我還有拍下來XD

但實在過於嚇人,不便放上來給大家看,還一直撥頭髮,我都快笑翻了.



使用假髮最令人擔心容易就曝光,髮直光澤太亮,很容易就被發現使用假髮,

可是這頂不會呢!!在室內看起來還好,髮直看起來很滑順.

從上面的這一張照片看到其實從外觀上是看不太出來是假髮,

髮絲摸起來也很柔順,也很有真實感,假髮多少也會打結,但看起來更自然~我很愛呢!!



雙兒網的假髮真的很值得推薦喔!!因為髮絲真的感覺不會很假,

我真的蠻愛這髮色,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經過這次的體驗之後,才知道假髮原來也可以那麼真實~

喜歡百變造型的妳,想來個俏麗短髮或想換個長髮飄逸的氣質造型,

可以考慮買頂假髮來為自己每天做不同的造型喔~





哪裡買!?
http://clairbeauty.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