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最新牙齒潔白科技成份,搭配「熱塑型」牙托★
★美國FastWhite™3步DIY★
★輕鬆 4 天起擁有閃亮笑容★
★齒速白★★居家牙齒美白超快速★

這是我第二個使用到的牙齒美白產品 為什麼要這麼追求白亮亮的牙齒呢?女生嘛!!!
總該為自己的門面保養一下!不只是肌膚要保養 連內在的牙齒也要保養一下!


FastWhite™ 齒速白

100%

美國製造

最新一代牙齒美白專業設計,用十分之一的價格,享有與牙醫相同的美白方式,用後美白效果持續長時間。每天只需使用一次,簡單容易人人都會,有效改善牙齒泛黃,是最便宜,省錢的美容項目。





齒速白



FastWhite™

3

步驟

DIY

快速居家美白系統擁有最新牙齒潔白科技成分,搭配「熱塑形牙托」兩者配合達到最佳美白功效。讓你輕鬆達到最佳美白功效,輕鬆只需一至兩個星期清除清除牙齒上污漬,令你牙齒更亮麗潔白,看起來更年輕笑容,更燦爛,更具有吸引力。





齒速白全數產品經過美國專業研發團隊研製,安全、有效!其全數產品包含美白牙膏、牙齒美白系統等都在最嚴格品管程序下製造,完全符合大藥廠生產程序標準,通過衛生署核准產品,並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




在外盒上都標示著超清楚的產品相關資訊,是100%美國製造的!而且還可以自已DIY美白牙齒


有趣又不用花大錢 去牙醫美白牙齒聽說要花不少的扣扣耶!划不來啊!


又要定期的去牙醫報到補強一下 又要花更多的錢


http://fastwhite.shop.conn.tw/


「3步驟」美白-強力去除牙齒污漬


1.超簡單,DIY製作您的專屬牙托


2.搭配配方「薄荷潔白素」更快速、有效


3.開始輕鬆美白您的牙齒

內附有說明書 整個寫的超詳細的 


有製作牙托的方法及一些注意事項,更貼心的有Q&A啊!!!


以下有使用教學的影片 請大家觀賞一下吧!!!




  


盒子裡面裝的就是這三樣東西啦!


.兩支齒速白

FastWhite

™配方「薄荷潔白素」注射劑(注射劑!!!?沒有針頭啦)


.兩個「熱塑型」牙托(上下排牙托)


.一個精美牙托置放盒(超貼心的)


.使用說明



在每一支的注射劑側面,都有非常清楚標示著劑量的刻度(有6個大方格)


每一個大方格就是一次潔白劑的使用量


上下牙托一次各用大方格內1/2的劑量喔!可別一次用一大格內!




製作前,可先以冷水練習一遍。正式製作時,準備一碗很熱的水(接近滾開),以手指拿著牙托的手柄,將手柄以外的部份(注意小心手不要被燙到了)置入碗中的熱水5~6秒,當看見牙托開始變軟時即可由熱水中取出(勿將牙托放於熱水過久導致收縮太大)。接著將熱水甩掉,再將托置入上排牙齒,以手指將牙托正前面順著壓貼往上排牙齒上下咬合起來(並同時將舌頭壓貼口腔上方吸出牙托中多餘的水和空氣,小心不要將牙托咬穿了),維持這樣的姿勢約15秒讓牙托定型。將牙托拿出並剪去牙托的手柄。接著以此方法,製作下排牙齒用的牙托。
注意,在牙托塑型完成後,如果牙托的邊緣(特別是在門牙部份超出您牙齒的長度而碰觸您的牙齦,可將牙托多餘碰觸到牙齦的部份修剪掉(只需保留至牙齒的長度就可),這樣可降低白素不必要的浪費並且也可避免牙托頂靠在牙齦時的不適感。如果修剪後的邊緣部份太尖使您不舒適

,您也可將那尖的部份碰觸熱水使其邊緣部份稍軟化讓其平順些。如果您不小心在塑製牙托時將它咬穿了,也可重新熱一下那部份以手指捏一下使其密合。




我依照了它的說明來製作我的個人專屬牙托啦!!!我去煮了開水來泡軟我的牙托!


大概泡5~6秒就變軟了 這時請甩開多餘的熱水快速的放入嘴巴套住牙齒


在牙托前面不是有個握柄的部份,握住它抵住牙齒(這樣可以讓牙托更合於你的牙齒喔)

牙托不需100%符合,塑成合自己口腔之輪廓就可以了(說明書上寫的)


不用幾分鐘 專屬於我個人的牙托就製作完成啦!!!期待它的效果啊!!!


接下來就是擠上潔白素啦!!!


當您取出盛有透明潔白素的注射劑時,您會發現每個注射濟上都印有6個方格,每方格化表做一次潔白療程所需要使用的劑量(上下牙托一次共用一方格),請慢慢將此劑量平均擠塗於牙托內。重覆此方法,將上下兩個牙托內都塗上一次療程所需的劑量(您只需將潔白素塗在牙托的正前面去潔白牙齒的正面,因牙齒背面是看不見的無需漂白,勿用過量

才具有最佳美白效果。




在擠的時後我發現其實它不好塗抹均勻,我就出動了我的萬能雙手之手指將劑白素塗抹更均勻啦!


塗抹完後就放入上下排的牙齒,我是洗刷完牙才來使用它的!

說明書上寫著每天美白一次或早晚個一次,每次美白15~30鐘


最好美白時間有30分鐘以上或是更長,效果就會更明顯!(不過咬著好酸)


過程中我不斷的分泌大量的×水,但是每次吐掉很麻煩 所以我又只要忍住不吐


(吐掉多餘的×水並不會影響美白效果喔!)


話說這潔白素也太涼了吧!一開始我還有點不適應的說!不過蠻清香的耶!!!(比青箭還涼)


使用上並沒有任何感到不適之處,頂多只是嘴巴很酸,×水很多!(哈)


美白完後請記得要漱口喔!然後再將牙托用清水洗乾淨(半個小時內勿進食喔)


美白期間最好不要食用到含色素的食物(EX:咖啡、茶、紅酒、汽水等)因為會影響到效果啦!


  


去看牙醫時,醫生說每個人的牙齒顏色都不同(因個人習慣而異)


本人很愛喝茶類,所以牙齒顏色就比較偏黃一點(醜醜醜)


因為咬的太酸 我撐不了30分鐘這麼久 大概25分鐘後我就去吐掉了!


不過也是有一點點的效果內!!!真神奇


比起使用前有比較亮白一點 感覺沒這麼偏黃


之前有去洗過牙齒 不過過程中好痛啊!!!還流血 最好笑的是洗過後的牙縫好大好明顯啊(笑)


也有用過最近廣告狂打的號稱”晶亮美白”牙膏(雖然說不貴)但是效果一般般(真的)


雖然說我有紅紅的嘴巴 但是牙齒真的不漂亮耶!所以 女生啊!


還是要照顧一下自己的口腔問題 讓自己擁有一口潔白晶晶晶的牙齒吧!


(不會有人想接近一口大大大黃牙的女孩兒吧!)



更多的相關資訊請上:http://fastwhite.shop.con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