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是個滿有潔癖的太太,她很看不慣ㄚ琪個人的清潔習慣,特別是牙齒的部份,老是說我的牙齒黑黑黃黃的很難看,哼,又沒多嚴重,竟然這麼計較,而且ㄚ琪的牙齒自從花了大筆錢整治一番之後,也算是改善不少了,竟然還這麼嫌,好吧,為了讓她高興一下,有天只好在百般不願意下,陪他一起去牙醫診所了,整過三個禮拜的洗牙、補牙,ㄚ琪的牙齒有一些健康了,可是Sophia說怎麼還是黃黃的,而且有些洞怎麼沒補,看起來還是有點黑,哼,這女人還真有點難搞。



ㄚ琪實在也不太喜歡去牙醫診所,有天看到FastWhite™齒速白這個先進的產品,這可酷了,可以不用上牙醫診所花個幾萬塊就可以把牙齒搞定,那真是太棒了,可說是ㄚ琪牙齒的救星啊。聽說這款產品是100%美國製造,不信你可以上網查一下Sunshine Health Products,Inc這家公司,它標榜『3步驟DIY快速居家牙齒美白系統擁有最新牙齒潔白科技成份,搭配「熱塑型」牙托,兩者配合達到最佳美白攻效。讓您輕鬆只需4~7天起就可開始顯現牙齒美白效果清除牙齒上污漬,令您牙齒更亮麗潔白,看來更年輕,笑容更燦爛,更具有吸引力。』

上面的包裝上還有訂購的網址:http://fastwhite.shop.conn.tw/
打開FastWhite TM3步驟DIY快速居家齒美白系統的包裝後可以看到內含有:
‧四支FastWhite TM 專利配方「薄荷潔白素」注射劑     
‧兩個「熱塑型」牙托      
‧一個精美牙托置放盒      
‧使用說明
   
喔喔,說明書忘記拍了,讀者自己意會吧。
對了,要先展示一下ㄚ琪測試前的牙齒:




再特寫放大…

進看還有點暈,還好ㄚ琪已經娶了賢妻了,不然可能會一直找不到老婆說,有三顆牙牙醫師還是沒補,不知是何緣故?右上犬齒還真有點黃啊,剛吃過飯的讀者請千萬不要點進來看啊,免點吐出來我可不管。
現在就讓ㄚ琪來體驗一下這個美白的過程,首先看一下使用說明:

‧牙托製作     
製作前,可先以冷水練習一遍。正式製作時,準備一碗很熱的水(接近滾開),以手指拿著牙托的手柄,將手柄以外的部份(注意小心手不要被燙到了)置入碗中的熱水5~6秒,當看見牙托開始變軟時即可由熱水中取出(勿將牙托放於熱水過久導致收縮太大)。接著將熱水甩掉,再將托置入上排牙齒,以手指將牙托正前面順著壓貼往上排牙齒上下咬合起來(並同時將舌頭壓貼口腔上方吸出牙托中多餘的水和空氣,小心不要將牙托咬穿了),維持這樣的姿勢約15秒讓牙托定型。將牙托拿出並剪去牙托的手柄。接著以此方法,製作下排牙齒用的牙托。
註:使用時用剛燒開的熱水,好像過熱說,一泡下去好像收縮過大了,看來這個火候溫度的拿捏要很注意。

就這樣讓牙托可以定型,看起來還有點憨憨的感覺。
注意,在牙托塑型完成後,如果牙托的邊緣(特別是在門牙部份)超出您牙齒的長度而碰觸您的牙齦,可將牙托多餘碰觸到牙齦的部份修剪掉(只需保留至牙齒的長度就可),這樣可降低白素不必要的浪費並且也可避免牙托頂靠在牙齦時的不適感。如果修剪後的邊緣部份太尖使您不舒適,您也可將那尖的部份碰觸熱水使其邊緣部份稍軟化讓其平順些。如果您不小心在塑製牙托時將它咬穿了,也可重新熱一下那部份以手指捏一下使其密合。

‧擠潔白素     
當您取出盛有透明潔白素的注射劑時,您會發現每個注射濟上都印有6個方格,每方格化表做一次潔白療程所需要使用的劑量(上下牙托一次共用一方格),請慢慢將此劑量平均擠塗於牙托內。重覆此方法,將上下兩個牙托內都塗上一次療程所需的劑量(您只需將潔白素塗在牙托的正前面去潔白牙齒的正面,因牙齒背面是看不見的無需漂白,勿用適量才具有最佳美白效果。

可以開始打禪了。
‧開始美白     
可在美白前刷牙,接著將盛有潔白素的牙托放入口中進行美白。每次30分鐘。美白過程時如有過多的口水將其吐掉就好,不會影響美白效果。美白完後以清水將牙托洗淨待下次使用。漂白期間不建議飲食含色素之食物(如咖啡、紅酒、茶、汽水等)以免影響療效。請保持每次漂白後三十分鐘內勿進食。請遵照使用說明使用以達最佳美白效果並請勿於睡眠中做漂白。
如果一堆文字看得很累,還有影片可供欣賞:



對了,在打禪的時候,發現薄荷潔白素就像牙膏的味道那樣清涼說,口味上滿近人,不會心生害怕,不錯,另外為了做比對,我只用了上牙托來美白,接著看看我試用的結果:

真是厲害,ㄚ琪才用一次而已,Sophia就說真的有變白說,太好了,有這個神奇的FastWhite™—使用方便且效果快速明顯,在家就可以使用,不需要花大錢的齒速白,真的不用再煩惱了。好了,有需要的人趕快去訂購:http://fastwhite.shop.con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