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本身不菸不酒不嚼檳榔,但是牙齒還是明顯泛黃~笑口常開真的離我好遠!
好在這次期待已久的居家牙齒潔白-齒速白FastWhite™送到啦,就讓柚子來試用看看吧!

齒速白FastWhite™外觀包裝照片01.jpg
齒速白FastWhite™外觀包裝照片02.jpg
齒速白FastWhite™牙托式居家牙齒潔白系統-由美國專業研發團隊研製,安全有效!
產品事先經過衛生署核准審核通過(衛署粧輸字第016510號),Made in USA請安心使用(務必要詳閱說明書唷)
PS.12歲以下孩童&孕婦以及授乳期婦女,不建議使用!

齒速白FastWhite™產品照片01.jpg
像針頭的東西,原來是兩支薄荷潔白素注射劑,該潔白素內含成本較高的強效CP潔白成分(與牙醫使用之成分相同),
不但能清潔牙齒表面,更能深入琺瑯質內氧化污漬,令牙齒潔白得以有機會回復至原先天然的顏色!!
PS.您的牙齒結構不會受到任何損害!

齒速白FastWhite™產品照片02.jpg
兩個熱塑型牙托~
以前有認真上課的話,一定知道熱固型&熱塑型有何差異在!
熱塑型:可被熔解鑄成模型,具可逆性;冷卻時可維持形狀的聚合物。
熱固型:受熱冷卻後即硬化,不具可逆性無法再被熔解。
簡單講就是~這兩個熱塑型牙托可重複加熱~塑形使用(未來不滿意所製作的牙托形狀,就可再次更改)!這樣夠明瞭了吧

齒速白FastWhite™產品照片03.jpg
薄荷潔白素注射劑上面印有6個大方格,讓使用者方便取用劑量!

既然是齒速白FastWhite™牙托式居家牙齒潔白系統,那麼牙托要怎麼製作呢?
別急~就跟著柚子一步一步正確做吧!

齒速白FastWhite™牙托製作過程以及使用步驟01.jpg
1.首先將牙托置入熱水中(能泡麵的那種溫度即可)約5~6秒左右,待其開始變軟時迅速拿起並將熱水甩掉!
PS.出門在外想找個適合拍照的杯子都沒有,只好拿這個獻醜啦!

齒速白FastWhite™牙托製作過程以及使用步驟02.jpg
2.將牙托置入上排牙齒,以手指輔助壓貼,並將舌頭壓貼口腔上方吸出牙托中多餘的水和空氣,維持姿勢等待15秒讓牙托定型!
PS.牙托不需100%符合,合您的口腔輪廓即可!

齒速白FastWhite™牙托製作過程以及使用步驟03.jpg
(牙托塑形前&塑形後~)

齒速白FastWhite™牙托製作過程以及使用步驟04.jpg
齒速白FastWhite™牙托製作過程以及使用步驟05.jpg
3.先將牙托手柄剪去,再將牙托會直接接觸到牙齦的部份修剪掉(因為我們的潔白重點是牙齒而不是牙齦,這樣做可避免潔白素不必要的浪費)
DIY專屬牙托的製作過程就醬(下排牙齒的牙托同此法操作唷)~簡單吧!
詳細製作過程也可參考官網唷
http://fastwhite.shop.conn.tw/

齒速白FastWhite™牙托製作過程以及使用步驟06.jpg
牙托做好後,就可開始潔白拉!

齒速白FastWhite™牙托製作過程以及使用步驟07.jpg
薄荷潔白素注射劑上面印有6個大方格,每次使用的量是一大方格(勿使用過量唷),請自行均分至上下牙托上

齒速白FastWhite™牙托製作過程以及使用步驟08.jpg
將潔白素先擠至牙托的正前面,去潔白牙齒的正面
PS.因為牙齒背面是看不見的,無需潔白唷!

齒速白FastWhite™牙托製作過程以及使用步驟09.jpg
再用棉花棒塗抹均勻(柚子很懶~直接用手塗啦),之後套上牙托就能開始潔白啦!
齒速白FastWhite™牙托式居家牙齒潔白的使用次數為每天1次 早晚各1次;而每次潔白牙齒的時間為15~30分鐘
(建議30分鐘以上,潔白效果將更加明顯;但若使用後感到紅疼痛敏感等,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牙醫師以確保自身安全為先)


齒速白FastWhite™使用前照片01.jpg
齒速白FastWhite™使用前照片02.jpg
(使用前的照片)
柚子的牙齒明顯泛黃~.~


齒速白FastWhite™使用中照片01.jpg
齒速白FastWhite™使用中照片02.jpg
(使用中的照片)
齒色開始慢慢變白,紅框處的白點,它會漸漸消失與齒色自然融合!
薄荷潔白素使用起來感覺蠻涼爽清新!

齒速白FastWhite™使用後照片01.jpg
齒速白FastWhite™使用後照片02.jpg
(使用後的照片)
牙齒似乎又更潔白啦!


齒速白FastWhite™使用前使用後對比照.jpg
(使用前&後的照片,約使用10天左右)
超驚訝的~跟使用前的齒色相較下,感覺變得更潔白了!

柚子覺得牙齒潔白,帶給我以下3大好處:
1、可改善經年累月的牙齒污漬及泛黃,使外表看起來更加年輕。 
2、可以給別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增加異性緣&面試成功率。  
3、可以自在大膽地露出美麗微笑,提升自信和自尊。
或許還有其他好處~那些就等您來齒速白FastWhite™ http://fastwhite.shop.conn.tw/ 發掘吧!
(以上純屬作者的體驗心得與感想,實際效果因每個人體質與喜好而有所差異,本文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