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習慣:與人談話時,會注視著對方的眼睛,

也一定會看著對方的嘴巴。(這可能也是大家的習慣吧?!)

所以,個人覺得,牙齒的清潔是很重要的!

「水某ㄟ,親一個!」我家老爺,每天會有這個習慣。(自我們交往至今幾乎無間斷。)

可是我家老爺是位「癮君子」,儘管怎麼勤快的「刷牙」,或到牙醫診所「洗牙」,

牙齒的「斑黃、菸垢」,再加上口氣也會不佳,會讓我興致降低;

因此,我只能選擇性的給他回應:親親其他的部位。(臉頰、額頭..)

老爺當然有些不開心呀! 但他也只能勉強接受啦! (因為他有自知之明)...


「老爺! 好棒啊! 你的牙齒有機會變白啦!」那天,我開心得向他報喜!

因為我們獲選可以參加「體驗FastWhite 齒速白牙醫級牙齒美白」的活動啦!(呀比!)

廠商的效率真的很高,我們很快的就收到產品啦!

宅配到府燒燙燙ㄟ包裹,拆開後,產品還有穿著一件「氣泡布」衣。(防碰撞~真貼心唷!)

1包裹來囉^0^.jpg

快快退去「氣泡布」衣,我們先來好好的認識它一下:

它有著老爺最愛的顏色--藍色產品包裝外盒,

盒子正面有透明窗設計,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產品唷!

盒子背面有詳細的商品介紹唷! (成分、優點、使用步驟、製造地等等產品詳細說明)

2包裝盒正背面.jpg

盒子正面的下方,有著令人看了就超級想購買的介紹;

盒子側面印有官方網站的網址:http://fastwhite.shop.conn.tw/

這樣大家若有任何問題可以上官網查詢!(真不賴耶!)

另外也有與盒子正面同樣印了製造地:Made in USA (我們的邦交大國:美國);

盒子底部印有:製造日期。

3包裝外盒介紹.gif

讓我們把包裝盒背面放大看個仔細吧!

4體驗「FastWhite齒速白」外盒背面說明.JPG

看完了令人心癢不已的產品詳細說明,我們抓緊時間的腳步,

趕緊把產品拿出來體驗先~!(開盒啦!!)

5開盒~體驗啦~.gif

拉出包裝盒內放置產品的透明塑膠殼,

盒中物品有哪些呢?

1.「武功祕笈」:產品使用說明書 (一張)

2.最佳「男主角」:牙托 (2個/上下各一)

3.最佳「女主角」:潔白素 (2支/每支3ml)

4.「月光寶盒」:免費附贈的原廠精美牙托置放盒

6盒內物品.JPG

在開始DIY美白牙齒前,一定要先做功課:把使用說明詳細閱讀。(寫得超詳細的啦!)

7DIY美白牙齒使用步驟詳細說明.gif

OK!閱畢! 我們開始照著說明書所說的:「三步驟DIY快速居家牙齒美白系統」來進行體驗吧!

步驟一:牙托製作

我們準備了高溫(90度以上)熱開水一杯,然後將牙托放進熱水大約5~6秒,

牙托很快的就變軟了,趕緊放入嘴巴裡,開始上下牙托製作工作囉!(牙縫也不要放過~壓一下!)
8牙托製作.gif

屬於自己的牙托做好後,在戴上牙托前,我們準備了一杯白開水,將牙托先用冷開水洗淨;

然後再將牙托柄剪去,準備要上潔白素囉!(給老爺拍拍手!!)

9牙托剪柄.gif

步驟一牙托製作完成圖!!

10上下牙托製作完成.JPG


接著步驟二:擠「潔白素」

擠/塗抹於牙托上「去潔白牙齒的正面」即可;因為「門面」粉重要,「裡面」看不到!

這樣可以把潔白素省下來,留著用。(說明書有提到,可以用手輔助塗抹。)

我發現,潔白素針筒身還印有產品說明耶!(雖然都是英文,但還好很容易讓人看懂!)

11塗抹潔牙素.gif

步驟一、二前置工作完成!! (唷呼!!老爺棒棒!!再次鼓掌給他鼓勵一下!!)

重頭戲步驟三正式上場前,先拍個使用前「留念」吧!

照片中,尤其下排牙齒,很清楚看見黃黃的齒垢、菸垢。(如果老爺能戒菸那該有多好)

上排門牙隔壁兩顆比較突兀的是老爺車禍撞斷後裝上的假牙。(所以顏色比較「不合群」)

12體驗「FastWhite齒速白」使用前.JPG

老爺牙齒刷乾淨了!! 牙齒美白大作戰!! ~~!!!!!

體驗「FastWhite齒速白」第一天,使用ing...

(有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老爺加油!)

13第一天牙齒美白ing.JPG

牙托戴上去的樣貌有點抱歉說!! (沒關係! 牙齒變白最重要!! 而且嘴巴可以閉得起來的唷!)

30分鐘過去了,老爺很快的把牙托拿去清洗乾淨;

待乾燥後,就可以放入「精美牙托置放盒」中保存、備用囉!

14精美牙托置放盒.gif

第二天使用,只需要做步驟二、三就好了,好方便喔!

看一下第二天體驗前的照片,嗯,正如產品說明:沒有任何美白產品可以使用一次就馬上見效的。

更何況,第一天體驗時間才短短30分鐘而已耶! (沒關係! 耐心做下去吧!)

15體驗「FastWhite齒速白」使用第二天ing.jpg

老爺正在戴牙托時,我們家的愷寶貝也不忘來參一咖!(鬥熱鬧)

他就乖乖的待在一旁,「把逼、馬咪」的喊啊喊!

可愛的模樣,讓我忍不住想讓他入鏡一下。

16第二天牙齒美白愷寶貝也想湊一咖.JPG

在使用第四天之後...

老爺的牙齒開始有了「稍微」的變化,黃黃的齒垢、菸垢較淡了。

17體驗「FastWhite齒速白」使用第四天.jpg

緊張的時刻就要來臨,答案即將揭曉,究竟「鹿死誰手」?!

請繼續收看下一集!! 謝謝!! 再會!!~~~ (喂!妳以為在做節目啊?!)

18體驗「FastWhite齒速白」使用第六天.JPG

「你緊張嗎?」我問老爺。

「我比你緊張ㄟ!」我說。

在即將把使用前、後的照片作比對時,我們倆的心情可說是既緊張又期待的勒!

畢竟,有沒有一天一點一滴的變白? 每天看,實在令人看不太出來耶!

所以,照片的紀錄是最好的幫手啦!


各位!歡迎回到節目的現場! 為您公佈最終回的答案,

歡迎我們的壓軸上場:「體驗FastWhite齒速白使用前後比一比」大公開!!(((拍拍拍)))

19體驗「FastWhite齒速白」使用前後比一比.jpg

「哇!~嗚~!!真的有耶!真的有給他粉"神奇"耶!真的有變白了耶!!

  黃黃的齒垢也變淡了好多喔!!」替老爺開心不已的我興奮得對著他說。

「........」感到很拍謝又很開心的老爺,無言以對,只用害羞的微笑回應。


體驗過程小記:

*使用者是老爺,但是我看說明書比他還認真,我提醒他:「有口水,直接吐掉,千萬別吞嚥下去捏!」

  他的反應:「」因為他差點就給他吞進去了(沒有認真看說明書的結果)。

*「每次」老爺使用時,我必定會問他:「感覺怎麼樣?會不會有"不舒服"的地方?」

  時間到,取下牙托的他答道「不會ㄟ,沒什麼特別不舒服的地方ㄟ。」(水喔~)

*「不要拍到我的整張臉喔!」老爺很認真的說。「為什麼?!(我心想:有何不可?)」我失望的問。
  
  「因為我太黑了--不上相,加上人家我會"害羞"啦!!」  我:「呿!」

   任我不斷的懇求,他越說越認真,始終不答應「露臉」。

*因為目前正值夜班的老爺,睡眠嚴重不足極需補充,雖然他非常想盡量配合「連續使用7天」,

  但,體力與精神終究受到了考驗,所以體驗的過程總共花了10天。

  所以在公佈最終答案時,我倆才會這麼的緊張,就怕因為使用中間有間隔而失去了效果。

  也因如此,在前面三天使用時每次只用30分鐘就取下牙托的老爺,

  在第四次之後,幾乎都會使用近1個鐘頭才取下。(為了想彌補嗎?~哈)



老爺的整個體驗全程,我都在旁陪伴著,看見他這麼努力想要把自己的牙齒變白的樣子,

然後又看到他牙齒真的有變白的結果後,對於他每天的「老婆! 親一個!」

「Yes I do!」我倒是變得很樂意了。


最終,我想說:
FastWhite齒速白使用起來真的好方便,

且效果快速又明顯,
最重要的是簡單DIY「在家」就可以使用,

也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讓牙齒擁有像牙醫級的美白效果囉!


忍不住想再跳出來說說我最喜歡
FastWhite齒速白」的地方:

*只需要花費一次的牙托製作時間,牙托就可以不斷的重覆使用。(不用再重複花錢買牙托)

  要美白牙齒時,只需要將潔白素塗抹在牙托上,就可以作牙齒美白的動作了。

*潔白素用量很省,2支 3ml的潔白素至少可以使用14天哩! (老爺使用7次下來,剛好一支用畢。)

*若潔白素用完了,
還想要繼續讓牙齒美白下去的話,是不是就得要重新買一盒產品了?答案是:NO !  

只需要到
官方網站裡:http://fastwhite.shop.conn.tw/ 購買潔白劑補充包就可以囉!

這麼
經濟又實惠的產品:省錢、方便、迅速、效果又看得見,來送它100個「讚!」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