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100%美國製造,最新一代牙齒美白專業設計,用十分之一的價格,享有與牙醫相同的美白方式,用後美白效果持續長時間。每天只需使用一次,簡單容易人人都會,有效改善牙齒泛黃,是最便宜,省錢的美容項目。

齒速白

FastWhite
3步驟DIY快速居家美白系統擁有最新牙齒潔白科技成分,搭配「熱塑形牙托」兩者配合達到最佳美白功效。讓你輕鬆達到最佳美白功效,輕鬆只需一至兩個星期清除清除牙齒上污漬,令你牙齒更亮麗潔白,看起來更年輕笑容,更燦爛,更具有吸引力。

齒速白全數產品經過美國專業研發團隊研製,安全、有效!其全數產品包含美白牙膏、牙齒美白系統等都在最嚴格品管程序下製造,完全符合大藥廠生產程序標準,通過衛生署核准產品,並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



4.jpg
品名:
美國FastWhite™3步驟DIY快速居家牙齒美白系統

通路王訂購網址 http://fastwhite.shop.conn.tw/?member=af000051597


5.jpg
兩個「熱塑型」牙托

6.jpg
一個精美牙托置放盒

7.jpg
潔白素

內容物:

主成份(W/W%):Urea Peroxide 16%
其他成份:Glycerin, Propylene Glycol, Triethanolamine, Carbomer, Mentha Piperita (pepermint) Oil
用途:美白牙齒
淨重:「薄荷潔白素」注射劑3ml × 2



保存期限及方法:兩年。
製造商:善新海爾產品公司 Florida USA-Made in USA
進口:崇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97號三樓
製造日期:請參閱內裝容器或盒底(西元/年/月/批號)
衛署粧輸字第016510號

注意事項:
1.使用時牙齦或口腔若出現不適反應(如紅、腫、疼痛等),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牙醫師。
2.使用時如有牙齒敏感現象,請暫停使用,並諮詢牙醫師。
3. 12歲以下孩童、孕婦或授乳期婦女,不建議使用。
4.牙齦組織或口腔有病變,以及對本產品之成分有過敏者,請勿使用。
5.避免不當吞食。
6.使用時避免本產品接觸眼睛,若不慎觸及眼睛,請立即用清水沖洗。
7.使用牙齒美白劑期間不宜抽煙或嚼檳榔。
8.使用時儘量避免讓本產品直接接觸到牙齦。
9.使用超過14天以上,應依照牙醫師指示使用。
10.本產品需置於孩童接觸不到的地方及避免陽光直射。

其它規定:塗抹於牙齒表面供居家使用。



8.jpg


使用說明


9.jpg

‧牙托製作
製作前,可先以冷水練習一遍。正式製作時,準備一碗很熱的水(接近滾開),以手指拿著牙托的手柄,將手柄以外的部份(注意小心手不要被燙到了)置入碗中的熱水5~6秒,當看見牙托開始變軟時即可由熱水中取出(勿將牙托放於熱水過久導致收縮太大)。接著將熱水甩掉,再將托置入上排牙齒,以手指將牙托正前面順著壓貼往上排牙齒上下咬合起來(並同時將舌頭壓貼口腔上方吸出牙托中多餘的水和空氣,小心不要將牙托咬穿了),維持這樣的姿勢約15秒讓牙托定型。


10.jpg
11.jpg
上排牙齒的牙托完成囉
使用前後比較圖~~



12.jpg
重複上面製作步驟
也將下排牙齒的牙托完成



13.jpg
將牙托拿出並剪去牙托的手柄。

14.jpg
注意,在牙托塑型完成後,如果牙托的邊緣(特別是在門牙部份)超出您牙齒的長度而碰觸您的牙齦,可將牙托多餘碰觸到牙齦的部份修剪掉(只需保留至牙齒的長度就可),這樣可降低潔白素不必要的浪費並且也可避免牙托頂靠在牙齦時的不適感。如果修剪後的邊緣部份太尖使您不舒適,您也可將那尖的部份碰觸熱水使其邊緣部份稍軟化讓其平順些。如果您不小心在塑製牙托時將它咬穿了,也可重新熱一下那部份以手指捏一下使其密合。
牙托不需100%符合,塑合成口腔之輪廓就可以,這樣就可成功進行美白


15.jpg
16.jpg

‧擠潔白素當您取出盛有透明潔白素的注射劑時,您會發現每個注射濟上都印有6個方格,每方格化表做一次潔白療程所需要使用的劑量(上下牙托一次共用一方格),請慢慢將此劑量平均擠塗於牙托內。重覆此方法,將上下兩個牙托內都塗上一次療程所需的劑量(您只需將潔白素塗在牙托的正前面去潔白牙齒的正面,因牙齒背面是看不見的無需漂白,勿用適量才具有最佳美白效果。


17.jpg
旋轉的方式將蓋子旋開


18.jpg
潔白素的顏色是透明的
質地呈現出凝膠狀
味道有點像是黑人牙膏~


19.jpg

慢慢將一次使用的劑量平均擠塗於牙托內


20.jpg
‧開始美白
可在美白前刷牙,接著將盛有潔白素的牙托放入口中進行美白。每次30分鐘。美白過程時如有過多的口水將其吐掉就好,不會影響美白效果。美白完後以清水將牙托洗淨待下次使用。漂白期間不建議飲食含色素之食物(如咖啡、紅酒、茶、汽水等)以免影響療效。請保持每次漂白後三十分鐘內勿進食。請遵照使用說明使用以達最佳美白效果並請勿於睡眠中做漂白。




21.jpg
22.jpg

使用完畢之後可將牙托收納到精美收納盒
感覺衛生又方便





使用後感想~~


長期飲用咖啡、茶
所造成牙齒黃黃的問題
當宅媽的我~
一直沒時間去處理
每天兩個孩子兩頭燒~
忙完大的又要忙小的~
而且之前聽朋友說他去做牙齒美白,
竟然也可以花上2-3萬耶~
我牙齒美容的預算不高~
齒速白  FastWhite™  3步驟DIY真的便宜許多~
而且在家就可以輕鬆做牙齒美白
無疑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阿~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牙齒會有一點酸酸的感覺
但是後來牙齒習慣之後就好了
潔白素的味道像黑人牙膏
在使用過程
多餘口水要吐掉
別吞到肚子裡去
使用牙托式牙齒美白方式
是真正按照牙醫"居家牙齒美白"程序

*牙托非常重要
*讓美白劑正確不遺漏貼附牙齒表面
*塗抹式 易造成牙齒不一致美白容易有斑點產生
*易吞食過多劑量至腸胃引起不適
*唯有牙托才能全牙美白 其他只能正面 局部美白

很快的30分鐘之後就完成了齒速白  FastWhite™  3步驟DIY
馬上感覺到牙齒白了一階~





23.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早晚各用一次
所以兩隻潔白素只夠我用三天的份量
使用的時間盡量避開咖啡、茶、紅酒、汽水~~
這幾天我都乖乖喝白開水
果然努力成果馬上看的到
三天之後的牙齒果然閃閃發亮耶~~
原本黃黃醜醜的牙齒掰掰囉

齒速白  FastWhite™  3步驟DIY
使用方便
且效果快速明顯
在家就可以使用
不需要花大錢
每次美白的時間只需要30分鐘
遠比其他美白牙齒的療程快
維持牙齒美白效果也可到達一年之久
而且它通過衛生署核准產品
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
讓我用起來很放心

便宜有好貨~
親身體驗過就知道~~


齒速白  FastWhite™  3步驟DIY
讓我大笑的時候不用再刻意遮住嘴巴
可以很放心的讓大家看我漂亮的牙齒~~YA~
牙齒泛黃的問題改善了
人也變的更有自信心~~


24.jpg
25.jpg
齒速白  FastWhite™  3步驟DIY
在哪裡買?

通路王訂購網址 http://fastwhite.shop.conn.tw/?member=af00005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