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有提到過,懶人妻最擔心的就是肌膚的保溼度不夠,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時,首重產品的保溼性,再來才是解決皮膚出油的問題,而且就像很多專家說的,只要皮膚的水份夠,皮脂腺就不容易分泌油脂來鎖住皮膚表層的水份,自然出油的狀況就會減輕很多。而且皮膚夠水,就算年紀大,也不容易產生皺紋,不過還是得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才能保有肌膚的光澤。大東山的珍珠粉保養系列都包含了這些成分,所以這組保養品是很適合熟齡肌的女生們使用。

懶人妻的工作性質是需要每天待在冷氣房裡的,而且有時候為了配合客戶廠區需求,辦公室的冷度跟濕度都是不高的,長期下來,不管用了多少保養品,還是很難改善皮膚缺水的狀況,尤其碰到夏天,常常為了怕油光滿面,而用了控油性較佳保養品,結果造成皮膚更乾,有時甚至嚴重到脫皮。幸好最近脫離了這種辦公環境,就來試試大東山的珍珠粉系列能不能改上這樣的情形。

到貨的當週週末,懶人妻在洗完澡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拆了保養品,開始進行為期一週初體驗。在敷完珍珠粉面膜後,先上化妝水鎖水。化妝水跟乳液都是壓頭的瓶蓋設計,方便使用且不容易外漏。


壓一次剛好就是全臉的量,我習慣放在掌心,搽上全臉後,再用掌心輕輕按壓,利用掌心的溫度讓化妝水快速滲透到肌膚裡。


乳液也是同樣的方式,壓一次大約是一顆珍珠大小的量,也足夠全臉使用,看起來很水,但滋潤度很夠,而且很好推勻。不過我的臉比較大,通常會壓一次再加一點。
  

白天出門就是化妝水乳液加隔離霜,晚上的睡前保養,我會把乳液換成乳霜,這次當然就是用大東山的珍珠調理滋養霜囉。

光看就覺得他很濃稠,不過實際使用起來,卻沒有一般乳霜的油膩且厚重難推,搽上臉之後會感覺像水一樣就化開了,但還是比乳液的質感來得濃。

第一天使用後感覺毛孔有縮小了些,膚色暗沉不均勻的情形沒有很明顯的改變

使用三天後,似乎有那麼一點不大一樣了……毛細孔感覺好像又細了些,在日光燈照射下,不均勻的膚色好像也改善了點。

接下來.....就看一週後的成效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