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珍珠粉的輔助,面膜的加持,為期一週的貴婦級體驗即將進入尾聲,當然,最後的結果不會只有這一週的使用,不然整組的保養品不就浪費了?

在上班週的其中一天,懶人妻又挑了個黃道吉日的下班後,拆了第二片面膜來用,因為那幾天因為工作累壞了,整個臉看起來是無神又枯萎,而且那幾天辦公室又在施工,原本樓上那層的同事搬到我們的樓層來,小小的空間擠了太多人,當然空調的部份又要加強,害得我臉又開始出現缺水的乾。雖然沒有到達脫皮的階段(再一次讚嘆珍珠粉化妝水跟乳液的好),但是很明顯在下午時段就覺得臉上繃繃的,而且T字部位開始出油,下班回家照鏡子簡直是慘不忍睹。

黑眼圈跑出來,明顯看見臉皮出現鬆弛的狀況,連眼周的皺紋的跑出來嘎一腳,清晰可見,完全是老了十歲的我。速速衝到浴室洗掉一身的疲累,然後拿出珍珠粉面膜敷臉,然後躺在床上小瞇了30分鐘,起床洗臉,接著上化妝水跟乳霜。

在做完一連串的保養程序後,除了發現珍珠粉面膜可以拿來急救用,不僅敷完後臉部會有緊實感,皮膚的飽水度也有回復,再利用化妝水和乳霜,鎖水加補營養,至少照鏡子的時候不會被自己嚇到,這張臉算是有救回來了,整個臉部的狀況是有回到第一次使用的基本程度,真是謝天謝地~~再吞了兩顆珍珠粉膠囊,咻咻上床睡覺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