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除了穿球鞋及非不得已時,我穿鞋子都不喜歡穿襪子。
尤其是上班時候穿著高跟鞋站一整天,每當穿著絲襪就會感到悶熱不舒服。
但若不穿襪子,有時忙起來難免腳ㄚ子也會出汗,這時濕熱黏黏的感覺就更令人難受了。
以前總會為了舒適感的問題,在鞋裡灑上爽身粉,但效果只有在一開始的十分鐘內能感受到,
之後腳一開始出汗,整個感覺就變得很噁心了,黏黏稠稠的鞋底,混雜著成年的腳汗味,最後的結果是比不撒粉更令人反感的。
加上每次撒了爽身粉之後的腳ㄚ子,腳指細縫總會夾著許多白色粉末,若是遇到在外面需要脫鞋子的情況,總會被人用異樣眼光看著腳ㄚ子,實在是非常地糗。
於是之後的我對於用爽身粉的方法便失去了信心。

前陣子透過通路王,看到footpure鞋蜜粉在尋找穿鞋子不愛穿襪子的試用者,當下的我想都沒想就報名這項活動。
很幸運地,我被選上了,抱著期待與興奮的心情,我等待著footpure鞋蜜粉的到來。

很快地,在幾天過後,我收到了快遞送來的鞋蜜粉試用品。
這次所收到的是迷戀薰衣草香味的footpure鞋蜜粉,瓶子一打開一股清新的薰衣草香味便旦旦地撲鼻而來。
這款鞋蜜粉是專門為像我一樣不愛穿襪子的人所設計的,所以顏色為膚色的,有別於其他的鞋粉或爽身粉,使用後更不用因為脫鞋後沾滿白色物體的腳丫子。
接著,在強烈的好奇心驅使之下,我把鞋蜜粉輕輕倒出一些些在手背上,驚覺粉末真的超級細緻,質地和平常上妝時所用的高級蜜粉一樣滑順綿細。
由於粉末很細,只要灑一些些粉在鞋裡後,把鞋子前後左右搖晃一下,蜜粉便鋪滿了整個鞋裡。(非常經濟實惠)

 

二話不說,我當然馬上穿起鋪上footpure鞋蜜粉的鞋子出門和我的姐妹淘們逛街約會去囉。

在一整天的百貨週年慶血拼之後,回到家當然第一件事就是驗證這款鞋蜜粉的效果囉。
說真的,一整天的奔波之後,真的令我感到意外的是鞋裡的感覺依舊乾爽。
脫掉鞋子之後,雖然原本清淡的薰衣草味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但卻沒有聞到任何因流汗而產生的腳臭味呢!
真的很意外,因為雖然本身腳臭的情況雖然不嚴重,但每天晚上回家後多多少少腳趾間也會有點汗臭混雜鞋子內的特殊氣味,
但是今天卻真的很難聞到有甚麼異味,對我來說這款鞋蜜粉的抑制腳臭效果真的是99.9%呢!
連之前用鞋粉後最尷尬的白色粉末殘留在腳ㄚ子上的困擾,也完全因為鞋蜜粉為膚色的原因而消失殆盡了。



我想,不僅僅是我,我相信這款footpure鞋蜜粉真的是所有不愛穿襪子的帥哥美女們的一大福音,從此不但可以穿著打扮更有型更舒適,也不用再為了腳底異味而感到困擾或尷尬。
我決定過幾天和姊妹淘們出去時,一定要帶著這罐鞋蜜粉推薦給我的姐妹們一起使用。

附註:剛剛在網路上搜尋時發現,footpure還有推出另一款叫[footpure輕盈乾爽鞋粉],是專門為穿白襪子的人所設計的,我相信它的效果一定跟這款鞋蜜粉一樣棒,因此二話不說我馬上訂購了一組準備送給我的男朋友除他的超級腳臭!! 真期待看他使用後驚訝的表情與滿意的笑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