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在:Mymall > 生活居家 > 清潔用品 > 清洗用具
熱門關鍵字:請輸入關鍵字一點絕維妮舒itea格蕾莎momus客家大成JUV'LISSE林果
瀏覽模式
清潔用品

奇蹟布30X30X3條

美之纖超人氣、超ㄅㄧㄤˋ商品,更是您大掃除好幫手,讓您省時省力氣。 莎莎:大家一起來「奇蹟」,愛用國貨喔。 ailsalin:我把抹布用濕再擰乾,去擦洗碗糟的水!天啊!真的好吸水喔!太好用了!

回饋點數0$90

絨毛抹布(2入)

長毛絨組織,吸附力更強,也好清洗。 抹布面積較小,好操作。 廚房油污剋星,媽媽小姐好幫手。 美之纖超人氣、超ㄅㄧㄤˋ商品,更是您大掃除好幫手,讓您省時省力氣。 ailsalin:我把抹布用濕再擰乾,去擦洗碗糟的水!天啊!真的好吸水喔!太好用了!

回饋點數0$110

油切布(3入)

木質纖維(即魔術抹布纖維),吸附力更強,也好清洗。 抹布面積較小,好操作。 廚房油污剋星,媽媽小姐好幫手。 美之纖超人氣、超ㄅㄧㄤˋ商品,更是您大掃除好幫手,讓您省時省力氣。 ailsalin:讓你聽見乾淨的聲音。

回饋點數0$65

除塵刷(2片布)

除塵刷 輕巧擦 耐衝擊塑膠 五段伸縮 重量輕 好操作 擦玻璃 洗車子 冷氣機 櫥櫃細縫 美之纖超人氣、超ㄅㄧㄤˋ商品,更是您大掃除好幫手,讓您省時省力氣。

回饋點數0$160

台灣白海豚沐浴泡棉X3

拿來做娃娃沐浴時洗澡泡棉,輕鬆清除污垢又不傷寶貝肌膚。Q版白海豚增加寶寶洗澡樂趣與生態保育常識。 媽媽小姐安也可拿來去除臉上污垢、粉底

回饋點數0$45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