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在:Mymall > 首都出版社全館商品

瞭解自己,了解愛情,開發心靈潛能,增進能力!你將展開一場冒險,從此你將煥然一新。
 
 
數千萬年來人類一直在尋找生命的真正意義,到底生命可以劃分成哪些部分? 靈魂、心靈與身體這三者有什麼相互關係? 生存、快樂與生活本身的要素又是什麼? 答案都在本書之中。
 
 
戴尼提前傳,賀伯特先生的研究手稿,記錄著心靈最根本的研究與發現的所有原始資料,幫助你完全了解戴尼提技術層面。本書適合醫護人員閱讀。
 
 
這是一本神奇的手冊,每天使用15分鐘,就可以提升你的情緒度,改善記憶,提高你的工作效率,開發你所有的潛能!
 
 
在生活裡,你是被使喚的一顆棋子,還是一個在下棋的人呢? 本書將提供你正在尋找的答案,讓你可以成功的主導你的人生,不再被環境影響。
 
 
是什麼在暗中奴役著你? 你將發現心靈是部最完美的機器,並揭開你擔憂、煩惱和不安的隱藏來源。
 
 
許多的身心性疾病和狀況,其實都不是「你」的。本書可以幫助你找出你活的是誰的生命,破除難改的習慣,擴展你的生命,使你減少受到疾病殘害。
 
 
工作的目的是什麼? 你憑什麼擁有一份工作? 是能力? 長相? 還是學歷? 如何更有效率地工作? 這本書將讓你成為職場明日之星!
 
 
你,快樂嗎? 真正的快樂在於從事有價值的活動,朝向已知的目標前進,穿越重重障礙並且到達成功的目的地。但,為什麼你不快樂呢?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發行量超過二千萬本,全球數百萬人的見証,你千萬不能錯過!
 
 
愛情可以分為哪三種呢? 你找到的是對的人嗎? 你的愛情理性嗎? 為什麼你愛的人不要你,你不愛的人卻一直來找你呢? 這本書有答案…
 
 
你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胎教嗎? 為什麼會有產後憂鬱症呢? 為什麼你和孩子總是處不來呢? 這片DVD中有答案!
 
 
你是否總覺得自己條件明明不錯,可是生活就是不順遂? 你是否對家庭,愛情與婚姻,時常感到困惑呢…
 
 



{BannerImage}
戴尼提健康心靈科學+DVD套組
DIANETICS:THE MODERN SCIENCE OF MENTAL HEALTH

你是否曾經在快要成功的時候,卻意外的摔到人生的谷底?

你是否在經歷過失敗之後,從此就一獗不振?

你是否會擔心自己無法成功?

你是否經常懷疑自己的能力?

為什麼你一向和藹可親,卻還是有人不喜歡你?

為什麼你已經用盡所有力氣,卻還是對成功無法觸及?

為什麼你會選錯合作夥伴?

 

如果你有以上的問題,恭喜你來對了地方。 你很幸運的,找到了能夠真正幫助你成功的技術,它是"戴尼提技術套組";在全球最百萬人的見証下,我們只得到一個重點:它有效!

如何使用戴尼提DVD第九段影片說明:好消息、成功和歡樂會提昇你的情緒度,朝向快樂;壞消息、失敗和失落和疼痛會降低你的情緒度,有些人會低落個幾分鐘,然後回昇;或者會低落個十年,都沒有回昇上來。如果一個人遭遇了太多的失落和疼痛,你很容易就固定在較低的情緒度,就保持在那裡。事實上,有一種隱藏不為人知的記憶,它帶暗中壓抑你的生存,它會提供不理性的資訊給你,壓抑你的智慧,封閉你的生命力,降低你的情緒度,它會阻止你發揮所有的潛能。但要怎麼找這個隱藏起來,讓你看不到的東西呢?,人類擁有一種思考方式,是過去人類所不知道的...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第135頁寫到,當一個人因為疾病或受傷而失去意識時,若周圍有其它人,他會將在場每一個人的個性扮演都記錄下來。其中有些個性是偶然出現的。他將首先挑出最富同情心的個性扮演,做為他未來理想的朋友(或把其他相似的人當做朋友)。他會挑最厲害的個性扮演(生存能力最強的人,老大,勝利者)來表現...

戴尼提技術套組是一種把一生的痛苦與悲傷轉換成快樂與理性的技術,它可以讓找回自己的能力,在生活中成功,它能使您發揮心靈 深處藏匿已久的潛能,它可以提升EQ,它可以讓你重新點燃對生命的熱情,找回活力,讓你更成功,更快樂,更自由。

 

戴尼提是一場冒險,你將開始這場冒險,從此你將煥然一新。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是最多人閱讀,非常廣受好評的現代心靈健康科學讀物。發行量超過二千萬本,全世界已有數百萬人使用它,戴尼提讓您達到最佳狀態:你可以活得快樂、有自信、理性、具有生產力與創造力。你會成為你自己─自由地享受生活,發揮你所有的潛能。那就是戴尼提的目標。

如何使用戴尼提DVD片長:4小時30分。好萊塢黃金製片廠拍攝

戴尼提技術套組特價:1040元(全省網路最低價)

居住地: 台北市
姓 名: 首都出版社
職 業: 戴尼提簡介
學習時間: 2010-05-01
居住地: 台北市
姓 名: 首都出版社
職 業: 戴尼提真人實証
學習時間: 2010-04-30
居住地: 高雄市
姓 名: 薛智元
職 業: 仁安診所醫師
學習時間: 2009-06-12

我身為一位醫師,學習了許多醫學理論與治療方法,雖然可以處理很多身體疾病,但是也發現有更多的問題是醫學無法真正解決的。人類還是有許多未知的領域,特別是在心理與精神這方面。心理學與精神醫學都已證實無法根本解決問題,最後都只能靠藥物。

我不斷搜尋許多國內外的資料,在偶然的機會下讀到L.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這本書,非常驚喜,因為終於有人發現問題真正原因並且還有有效的方法可以治癒心理問題、情緒困擾、以及心理因素導致的身體疾病。

我本著臨床實驗的精神,親自驗證戴尼提理論與技術的有效性,發現它真的有效!有時甚至可說是奇蹟。我這幾年來不斷運用戴尼提技術來幫助我自己與我周遭的同事與朋友。我自己變得更快樂、更有自信、更有能力、而且更成功。

在此我極力推薦戴尼提這本書給所有想要活得更好更快樂的朋友們。

居住地: 台北市
姓 名: 吳英辰
職 業: 新和興海洋企業董事
學習時間: 2009-06-09
戴尼提的震撼力讓我驚訝不已,這世界上竟然有這樣的技術可以深入一個人的心靈醫病療傷,而且更為驚嘆的是我們出生為人竟然背負如此的累世的業障,而這些東西都潛藏在心靈深處,不為人知,真的超乎我們的想像,建議如果對心靈層面有興趣探討的朋友們不妨來試試,它會讓您活得更快樂,更健康、更順遂。
居住地: 台北市
姓 名: 陳柳鶯
職 業: 新文明書店董事長
學習時間: 2009-06-07

許多人並不知道令我開始無怨無悔的追尋之旅是來自於「戴尼提 」。 對於一直想幫助人,用盡方法幫助人,幫助人的情緒一路由熱誠掉到冷漠無助的我,發現「戴尼提」時簡直驚為天人 - 它是如此簡單而威力強大。

而我一直有個長久以來不變的心願 -- 讓戴尼提廣大地被傳播,讓每一個人都成為戴尼提聽析員。

舉目看看我們週遭的世界的苦難:小至兒童疾病、夫妻反目、家庭暴力、商業欺詐、團體政治、失信背叛,大到種族屠殺、國際戰爭、金融風暴,沒有一項人為禍害不與心靈有關。 每個人所擁有的嗜好、性別、膚色、體型、國籍、教育相異;但相同的是,全都是心靈的現象。

對所有的人而言,這些負面想法的的存在,好比身上帶著一堆自己不知道的不定時炸彈旅行,無法預知自己何時要被炸傷或炸死。 這些不定時炸彈沒有人知道哪一枚、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會被點燃或引爆,也沒有人知道即將要爆的這枚噸位有多大或多小,爆了究竟只傷著髮膚或要斷掉脊骨。 那跟投什麼保、買哪一種險沒什麼關係,跟受多少教育、有幾種學位、擁有多少經驗也無所關聯。只要它繼續存在人們就無法控制自己的風險; 只要它繼續存在,別有用心的人就可以繼續利用它去讓你破產、坐牢、做笨事甚至喪命。

既然心靈的現象,是如此與生活與生命息息相關,既然戴尼提是唯一的解答,既然學習與使用它是如此的簡單,沒什麼道理不要每個人都知道它、使用它。

居住地: 台北市
姓 名: 呂勇達
職 業: 壽險業務
學習時間: 2009-05-30

看完戴尼提之後,我非常有自信,在生活中,能運用戴尼提的技術來幫助願意接受幫助的大眾。因為它讓我對『人』的看法改觀了,我更能了解一個人當下的狀況,當然,身為業務人員的我,與客戶的關係也更密切了,如果你也想要跟我一樣有這些收穫,強烈建議你,買一本新版戴尼提,它是你生命中的一次重要的心靈探險之旅,現在就去買它,你不會後悔的!!

居住地: 桃園市
姓 名: 顏毓瑩
職 業: 大瑩學習力中心負責人
學習時間: 2009-05-01

戴尼提對我來說是一個神奇的探險,讓我打開對我自己生命的探險,沒體驗過戴尼提的人不會知道戴尼提的神奇,記得我第一次做戴尼提時,我驚訝於居然可以就這樣把我經常不經意想起的悲傷,就這樣化解了,更驚奇的是我居然可以記起似乎不可能記起的事情,從那之後,我就知道戴尼會幫助我找到我生命的解答。

我是個藝術家,從小最大的願望是渴望自由,自由自在的創作、自由自在的飛奔在各個領域間展現最大的能力,然而,我知道我需要跨越我所不清楚的限制,然而,那解放我創造的能力的工具就是戴尼提,我很慶幸我在年輕時就知到了這個技術,而沒有錯過太久,而我也知道一個有勇氣的人才可以面對最完整的自己,得到真正的自由,我做到了,希望你也和我一同找到真正的自由。

居住地: 花蓮市
姓 名: 許鈺玟
職 業: 戴尼提花蓮中心負責人
學習時間: 2009-04-30

改變生命的一本書~戴尼提!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期,因為主管的推薦,我買了戴尼提這本書。從來都沒有想過,只是一本書,竟然將我的人生徹底的改變。


它解開了我對生活及生命的所有困惑,也因為如此,我也幫助了許多的人解開了相同的問題。我得到了更多的自信與能力,也得到了比以往更多更大的成就。至今,我仍然還是做著相同的事,用這本書來幫助自己幫助別人。


你或許很難想像,只是因為一本書。你可以幫助走不出喪父,喪子之痛的人在短短的不到二小時的時間,走出了多年來的陰霾。可以讓一個讓父母擔憂多年的自閉青少年開始展開了他的新人生。讓許多在工作與家庭上有不斷紛爭的人,在最短的時間裡讓他們生活與工作上的問題一一的迎刃而解。你可以幫助不知道讓怎麼笑的人能夠敞開心胸的開懷大笑。太多太多說不完在我讀完這本書之後的傳奇故事,是難以用文字形容的。我曾笑著對我的朋友說,我們的故事,足可以寫下令人嘆為觀止的一本書了。


戴尼提,讓我可以幫助自己與其他人的生命從陰影走出了陽光。戴尼提,豐富了我自己與其他人的生命。就只是因為一本書。


這幾年也因為了這本書,讓我在工作上也得到了很大的進展。前些日子,我跟我的另一半說,我覺得自己好幸運,擁有人人稱羨的工作。今年的我,已經周遊了全世界,我覺得我擁有了這整個世界。明天,我又即將踏上環遊之旅,我要再去追求更高的智慧的領域。我期許自己不斷的往上提昇,進而幫助我身邊的人也能跟我一樣,擁有最大的幸福。


開始拿起戴尼提這本書,讀它並去運用它。你一定會得到你所想要的生命最無價的財富。許鈺玟誠摯的與你分享。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讀了這本書之後,從此生命煥然一新!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