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在:Mymall > 生活居家 > 居家百貨 > 寢具用品 > 【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涼蓆(60*150cm*2件),不變硬,不發霉,可冷藏,可手洗,台灣專利+製造

【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涼蓆(60*150cm*2件),不變硬,不發霉,可冷藏,可手洗,台灣專利+製造

★專利的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涼爽,環保,安全,健康,台灣專利,台灣製造 ★附【睡眠達人】保証書,安心有保証! ★採用RO逆滲透水製造,品質更穩定!

商品編號:22038 商家:睡眠達人irest首頁|全館商品品牌:睡眠達人irest
  建議售價$6760網路價...
吹空調傷身體又傷荷包!專利的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涼爽,環保,安全,健康,台灣專利,台灣製造!
付款方式 說明
配送方式宅配
運費需知本商品免運費
請選擇數量
相關分類
商品資訊


gel 涼墊 冷凝膠涼墊 涼蓆
gel 涼墊 冷凝膠涼墊 涼蓆
gel 涼墊 冷凝膠涼墊 涼蓆
gel 涼墊 冷凝膠涼墊 涼蓆
gel 涼墊 冷凝膠涼墊 涼蓆
gel 涼墊 冷凝膠涼墊 涼蓆
gel 涼墊 冷凝膠涼墊 涼蓆
gel 涼墊 冷凝膠涼墊 涼蓆
gel 涼墊 冷凝膠涼墊 涼蓆
gel 涼墊 冷凝膠涼墊 涼蓆
gel 涼墊 冷凝膠涼墊 涼蓆
gel 涼墊 冷凝膠涼墊 涼蓆
gel 涼墊 冷凝膠涼墊 涼蓆
服務電話



備註
★本商品擁有台灣專利,並附【睡眠達人】保証書,品質保証
★台灣製造(市售有些商品產地標示不清,容易誤導消費者)
★可塑劑,八種重金屬零檢出(保護家裡的幼童,如果有可塑劑和八種重金屬,小朋友處摸過後,若將手伸進嘴巴或拿東西吃,就會將這些化學物質吃進去)
★可以水洗,請用手洗,晾乾;不可用洗衣機清洗,亦不可烘乾(市售同類商品幾乎都是不能清洗的)
★可置於一般冷藏冰箱內20-30分鐘,具有冰鎮的效果(請勿超過30分鐘,布料可能因此潮濕)。
★Q彈有勁睡感極好,有減壓效果,適合久坐者。(同類商品的材質僵硬,缺乏彈性)
★不含鈉,保護寵物的安全(國外曾發生寵物咬破並吃下涼墊內容物導致死亡的案例)
★商品享有收貨日起七天鑑賞期的權益,請保持包裝的完整性(請保持商品、附件、外包裝紙盒及所有隨附文件等的完整性),鑑賞期非試用期,使用後有個人衛生疑慮,所以使用後恕不退貨,敬請見諒。 
★若非因為商品瑕疵,而是不符買家期望(如:產品無瑕疵,僅因圖片與實品的色差、涼爽度不合喜好等個人因素) 因而要求退換貨時,該商品退回之運費需由消費者自行負擔。
★若遇有商品延貨、缺貨、斷貨、價格等情形,我們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同時也會與您聯絡,我們會盡最大能力保障您的權益,並感謝您敝公司的支持與愛護。
數據正在加載中...

運送說明:

寄送時間:訂單成立後3個工作天內寄出商品(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如為預購商品或指定送貨日商品,不在此規定範圍內。
送貨方式:透過宅配或郵局進行配送。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二次仍無法送達,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 E-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並全額退款。
送貨範圍:限台灣本島地區,暫不開放離島地區。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

保固說明:

商品退換貨需知:

關於退貨: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日起7天猶豫期之權益,猶豫期並非為試用期。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保持商品本體、贈品、加購品、附件、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欲辦理退貨時請先至「訂單查詢」,依訂單填寫訂單取消資訊,依申請次日起1個工作天內我們將進行案件審核,審核通過後,廠商將委託宅配公司於7個工作天內電話連絡前往取回商品,敬請保持電話暢通,並且備妥原商品,宅配取件後即提供簽收單據予您留存,(宅配公司僅收件,商品由特約廠商驗收)。退回商品時,請以特約廠商寄送商品給您時所使用的外包裝(紙箱或包裝袋),原封包裝後交付給前來取件的宅配公司;如果本公司或特約廠商寄送商品給您時所使用的外包裝(紙箱或包裝袋)已經遺失,請您在商品原廠外盒之外,再以其他適當的包裝盒進行包裝,切勿任由宅配單直接粘貼在商品原廠外盒上或書寫文字。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如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電腦軟體、遊戲光碟、CD、VCD、DVD、食品、耗材、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
如您在購買流程中有要求本公司寄送紙本發票,請您在辦理退貨時,將您所收到的紙本發票正本及折讓單寄回本公司;若您所收到的紙本發票已經遺失,請簽署折讓單並以掛號方式寄回本公司,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紙本發票及折讓單的寄送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00號25樓,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ymall客服中心】收。本公司收到您所退回的商品、紙本發票及折讓單後,若經確認無誤,將於7個工作天內為您辦理退款。

其他注意事項:

數據正在加載中...
請寫基本聯絡資料,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爲必塡)
聯絡人姓名
Email
聯絡電話
主旨
問題
認證碼

若難以辨識,請按重新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