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在:Mymall > 生活居家 > 清潔用品 > 抗菌噴劑 > 生醫級 - 酚多精防蟎抗菌噴劑家庭號(900g+180g)【#80199】-木酢達人

生醫級 - 酚多精防蟎抗菌噴劑家庭號(900g+180g)【#80199】-木酢達人

一噴即效,有效防蟎、清潔

商品編號:31281 商家:大窩口木酢液品牌:大窩口木酢液
建議售價$1740
◆一噴立即解決不便清洗的衣飾、物品 
◆有效防蟎,清潔環境必備用品 
◆前段酒 精 殺菌,後段木酢抗菌 
◆配方安全,適合家庭成員使用 
◆適合用於餐飲場合、公共設施、貼身物品 
◆家庭號獨享日製噴槍頭,家用大範圍面積噴灑,效果奇佳 
相關分類
商品資訊


棉被裡,含有驚人的塵蟎量!

 

 

 

防蹣抗菌噴劑產品特色

1、一噴即效 醫療院所環境必備用品

醫護人員講求「確實殺菌、滅菌」,而木酢達人此次採用的主配方「IPA」即為歐美各國醫療院所大量採用使用的環境清潔元素,IPA是醇類的一種,其強調效果「快速、立即、有效滅菌」,

針對各種黴菌、真菌的威脅,IPA都能夠有效去除,並配合「100%木酢原液」來延長抑菌時間效果長達十五小時以上,故能夠達到“隨噴隨效,立即且長效”的抗菌、抑菌效果。

 

2、輕鬆除蟎殺菌 還您乾淨清爽的空間

台灣的氣候四季普遍處於溫暖潮濕的環境下,包括棉被、枕頭、床組以及厚重的外套衣物,常常經過洗淨曝曬後卻還是很容易產生霉味,這都是因為塵蹣及菌黴問題所導致,當然也容易因此引起人體的不適。

醫療級酚多精衣物抗菌防蹣噴劑強效的殺菌力量,只要輕鬆的噴在棉質物品上,就能快速的去除黴菌及細菌,也進而達到阻斷塵蹣食物來源,所以能夠ㄧ次阻斷蹣蟲、細菌的生長可能。

 

3、配方安全 全球醫療人員建議使用

透過安全的配方設計,質地溫和不刺激,氣味清香沒有負擔。

 

 

 

防蹣抗菌噴劑適用範圍 

基於酚多精衣物抗菌防蹣噴劑具有一噴即快速揮發殺菌的效果,

非常適合使用於不易清洗、不常清洗、綿質物品、皮衣、不想洗的物品、但想快速清潔、難洗或不能洗但想要清潔的日常衣物等用品上。

 

頭上戴的 | 毛帽、帽子

身上穿的 | 衣服、外套、皮衣、牛仔褲、圍巾、不常清洗之衣物

腳上穿的 | 各種鞋子,芳香除臭

床上躺的 | 枕頭、綿被、抱枕

衣櫃裡的 | 綿質、布質衣物、塵封已久的外套大衣

 

機車族用 | 頭上戴的安全帽、手套、身上穿的雨衣、車箱、防止雨衣塞車箱後變臭

開車人士 | 座椅、安全帶、冷氣口、車內快速芳香抑菌

 

客廳裡的 | 沙發、枕頭、毛毯、窗廉

工作使用 | 辦公桌椅、辦公包

其它用品 | 相機背帶、綿、布質吊飾、手機保護包等等

 

 

防蹣抗菌噴劑使用方法

●請以30公分距離直接噴灑於目標物後,可使用紙巾擦拭,或待揮發至乾即可發揮防蟎作用,並持續抗菌達15小時以上,建議至少每隔二週使用噴灑一次,以持續防蟎效果。

●洗衣時於晾乾後,再噴灑「酚多精衣物防蹣抗菌噴劑」於衣物和寢具織物上,可達全面防蟎效果。

 

清潔快、狠、準

天然成份,清潔好幫手

天然成份,擁有足夠的清潔效果,不含化學藥劑、介面活性劑等;即使有小寶貝、愛犬愛貓也可安心使用於居家環境清潔,不危害人體健康。

 

 

注意事項

●使用本產品後,請保持環境良好通風性,可使噴液更易揮發。

●在噴灑時,應避免吸入,如有發生不適請立即就醫。

●請置於兒童不易取得之處,若誤食,應先喝下大量開水並立即就醫。

 

 

防蟎抗噴劑抗菌測試

參考對照組

實驗前:純青黴培養皿,雜菌叢生

一週後:培養皿中不添加防蟎抗菌噴劑,雜菌叢生

 

實驗組

實驗前:在青徽菌培養皿內,加入木酢達人防蟎抗菌噴劑,青黴菌已被清除,無見任何細菌生長

一週後:一週後,仍未見任何菌類生長

 

實驗室研究內容:證實「生醫級-酚多精防蟎抗菌噴劑」是否能有效抑制徽菌,達到抗菌的效果

實驗時間:2011/12/08 ~ 2011/12/16

實驗証實,加入「生醫級-酚多精防蟎抗菌噴劑」的培養液,至今仍無任何青徽菌生長!

 

實驗持續進行至2012/01/11,依然無徽菌產生!

根據以下SGS國際級檢驗認證通過結果,可以證明酚多精防蟎抗菌噴劑能幾乎100%抗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及黑麴菌!

抗菌率幾乎等於100%!

 

 

居家防蟎四步驟

1、隔絕出入

蟎蟲喜歡窩藏在寢具織物中,一張床墊可隱含200萬隻的塵蟎!因此選擇好的防蟎寢具,隔絕蟎蟲的出入,是家居防蟎的第一步。

 

2、抑制生長

蟎蟲以真菌分解過的人體皮屑為主食,若能切斷蟎蟲的食物來源,例如使用木酢達人防蟎抗菌噴劑進行殺抑菌的動作,即能有效抑制蟎蟲的生長。

 

3、徹底清除

蟎蟲的排泄物、卵或屍體,都會引發人體過敏,透過徹底的清除可以讓蟎蟲的傷害減到最低,例如使用木酢達人防蟎抗菌洗衣精清潔寢具及衣物,不僅可以除蟎,洗滌後還有驅蟎、抑蟎防黴的功效。

 

4、定時清潔

定時的居家清潔是維持抗敏環的重要原則,唯有勤於打掃,在搭配效能良好的防蟎商品,才有終極解決蟎蟲的因擾。

 

 

知識問答

家人和寶寶過敏的由來?

每天一早起床,噴嚏打不停嗎?天氣一變化,氣喘又發作了嗎?小寶貝一覺睡醒,臉上竟紅腫難耐嗎?

過敏症狀發作時真是痛苦難耐,事實上90%以上的過敏原都來自塵蟎。塵蟎的排泄物會破壞人體細胞的組織結構並引發過敏反應等病症,要解決過敏問題,必須從抗蟎開始做起!

 

什麼是蟎蟲? 為什麼要除蟎?

蟎蟲!肉眼看不見的微型害蟲!已經確定有50多萬種!

塵蟎、粉蟎、食蟎、革蟎、恙蟎!其中塵蟎的分布最廣,影響最大!

雖然只有30~300微米左右,但塵蟎卻是一種很強過敏原,蟎蟲的屍體、分泌物和排泄物都是過敏原,進入人的呼吸進或接觸皮膚,過敏相關症狀就都來了,確診這些蟎病就讓很多醫生都感到困惑不已!當陽光變得暖和起來的時候,也就是這些小小蟎蟲的醞釀興風作浪的前奏!   

塵蟎在溫暖潮濕的地方活動頻繁,如果蟎蟲直接侵入人體,會使人引發相關的過敏反應!

在眾多的過敏原中,由塵蟎引起的過敏性疾病最為普遍,據統計約為90%的兒童哮喘起因于塵蟎過敏,而一些死了的蟎蟲的屍體還引起人體過敏等症狀。

 

 

Q1: 木酢相關產品(尤以保養及清潔系列產品),皆適合孕婦使用嗎?或以哪些產品來講,孕程階段不要使用較保險?感謝
A: 木酢系列的產品都是講求全天然製成的,所以大部分都不會影響到孕婦,不過酚多精衣物防蟎抗菌噴劑因為有添加醫藥級酒.精,所以擔心有些朋友會對酒.精過敏,但只要30秒酒.精成分就會揮發掉,其他相關系列商品就比較不會有問題了喔
 
Q2: 達人防蟎抗菌噴劑有含酒.精嗎?小孩出門在外可帶出去噴嗎?可噴在傷口上消毒嗎?
A: 酚多精防蟎抗菌噴劑是含有酒.精成份的;而小朋友出門在外可以帶出來噴的,因為含有酒.精成份,故一噴即殺菌,含有木酢液成份,故噴灑的區域是可以防蟎抗菌15小時的,可拿來噴小朋友的鞋子、衣物的清潔是很適合的,另外拿來做為乾洗手的用途也是可以的,只是因為酒.精會揮發,所以建議在通風的地方使用較佳;因為此產品不是醫療用品,故不可噴在傷口上消毒哦!
 
規格說明

產品名稱:生醫級 - 酚多精防蟎抗菌噴劑家庭號
◆一噴即效,一噴即解決不便清洗的衣飾、物品
◆有效防蟎,清潔環境必備用品
◆配方安全,適合家庭成員安心使用
用  途:快速清潔,有效抑制菌生長。
適用部位:物品、衣物、毯、棉質品。
使用說明:將酚多精抗菌防蟎噴劑倒於150ml噴霧空瓶裡,使用150ml噴霧瓶,將其噴灑於要清潔的環境或衣物,靜待一分鐘即可完成清潔,再進行穿著或收納。
主要成分:精餾木酢液、Isopropyl alcohol : 60 % v/v (每1ml中含0.6ml)、Distilled water、Distilled Wood vinegar、茶樹精油、薄荷精油。
容  量:1000ml附200ml防蟎抗菌噴霧 產品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如有不適狀況請來電或是洽詢皮膚科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