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在:Mymall > 生活居家 > 日用品 >  》UFT草本衛生棉 > Strega義大利女巫利口酒巧克力組

Strega義大利女巫利口酒巧克力組

周年活動~滿1500元 即贈送~

商品編號:33494 商家:UFT草本衛生棉品牌:UFT
建議售價$950
Strega義大利女巫利口酒巧克力組
相關分類
商品資訊

商品說明

Simple Strega義大利女巫利口酒巧克力2顆組

 

規格說明

商品規格
70種花草香的STREGA女巫甜酒,奶酒,巧克力。 義大利才有之檸檬酒,巧克力。 義大利傳統口味之巧克力。
            

 

標準配備

簡介

STREGA 即義大利文【女巫】的意思。 150年前, 第一代創始人Giuseppe Alberti,在義大利某處的修道院中,打聽出女巫們私傳的愛情魔藥釀酒配方, 並與他的藥劑師父親共同研究釀造。在1860年南義的Campania區,Alberti 父子完成流傳至今的魔酒配方, 並在盛行女巫密會傳說的Benevento鎮裡首次販售女巫利口酒。 自此,Alberti 家族將此天然的義大利草本利口酒配方,以LIQUORE STREGA 女巫利口酒 命名,流傳至今。 女巫利口酒以蒸餾花草和香草等70幾種天然材料,以伏特加為基底,製成的充滿韻味的香甜酒, 150年來始終不變的天然釀製過程,不僅讓她擁有不須任何色素就自然形成的神秘女巫黃, 其風味更是全世界獨一無二,其配方及製作過程世代以來都是Alberti 的家傳秘密,從不對外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