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在:Mymall > 生活居家 > 日用品 > 防蚊用品 > 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8入組(四色隨機)

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8入組(四色隨機)

保存期限至2019.05.10★四色隨機,不均分不挑色
全館滿1000元,匯款免運費!!(此商品恕無法提供貨到付款服務)

商品編號:3475 商家:珮夫人&珮氏
建議售價$792
*通過美國FDA註冊於美國環境保護局 
*100%天然香茅油,具有強力驅蚊功效,對人體絕無任何副作用。
*於戶外打球或全家郊遊,可輕鬆自在享受大自然! 
*蘋果日報&Mook旅遊雜誌好康推薦!
  
相關分類
商品資訊

匯款運費40元,貨到付款運費100元!!(匯款資訊請參考下方說明)


       每當夏天ㄧ到,總是開始出現惱人的蚊子,常常被叮的滿頭包,若處理不當,
有時還會發炎或甚至留下疤痕。目前市面上常見的防蚊產品,不是防蚊時效有
限就是味道難聞,有些甚至會造成皮膚過敏或殘留對人體有害的成份。


      韓國著名流行防蚊手環 BUGSLOCK,註冊於美國環境保護局 (EPA),採百分百天然植物油,具有強力驅蚊功效,功效長達72小時,對人體絕無任何毒副作用,有效防蚊,確保健康。

        BUGSLOCK防蚊手環會自動散發出淡淡的檸檬香,這種味道會讓蚊子不敢靠近,從頭到腳保護全身,讓您遠離蚊蟲叮咬。

 

使用地點

任何有蚊子存在的地方。可廣泛用於居家 、登山、露營、遠足、釣魚、打球、散步等戶外活動時。若在蚊子較多的地方,建議可多配戴幾條,效果更好。



使用方法

因為是採環套式,不只可以配帶於手腕、足踝,也可以附掛在皮帶、嬰兒車或置放在盆栽週遭,並可依大小扣住適合的長度,非常方便佩戴。

使用期限
不開封可維持三年,開封後功效可持續72小時,若用不到72小時請放入密封套,之後可再續用。


國際SGS認證中心無毒檢驗報告

實驗測試,絕對有效!!

測試前

測試後


規格說明
*成分: 100%天然香茅油

*顏色: 粉紅、淺綠、天空藍、檸檬黃(四色隨機出貨,不均分不挑色)

*長度: 25cm

*寬度: 1.8cm

*重量:3公克/

*使用期限:不開封可維持三年,開封後功效可持續72小時,若用不到72小時請放入密封袋,之後可再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