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在:Mymall > 生活居家 > 餐廚百貨 > 鍋具用品 > 【韓國Neoflam】Tily系列★陶瓷不沾30cm炒鍋(天空藍)EK-TL-W30

【韓國Neoflam】Tily系列★陶瓷不沾30cm炒鍋(天空藍)EK-TL-W30

**選擇世界級的明星廚具,讓廚房變身為最繽紛時尚的居家空間**

商品編號:35010 商家:ICareU嚴選
建議售價$3600
◆多款商品榮獲德國紅點獎、IF設計大獎 
◆環保Ecolon塗層,鍋具不沾又無毒 
◆耐磨抗刮耐高溫 
◆色彩繽紛、時尚廚具 
◆快速導熱、高溫恆熱
相關分類
商品資訊
規格說明

★韓國原裝進口:
鍋身為鎔鑄一體成形,不同於市面上的鍋具多片壓鑄而成,鍋身更堅固又不易藏汙納垢也能增添美觀!
鍋把為人體工學設計,流線造型好握好拿,讓您烹調不累,料理食物更加美味。
此大小對於一般家庭或單身貴族都適合使用。煎、煮、炒、炸樣樣行!
★安全:
通過SGS檢驗認證,世界知名品牌,熱銷多國,絕非有鐵氟龍成份,讓您使用起來安全健康!
多數PTFE塗層只能承受4H堅硬度測試並在高溫240°C時會釋放出化學物質,相較之下Ecolon
抗刮力可達8H(測試報告達9H)即使在300°C高溫下也不會熔解。
★獨家專利:
特殊專利的”Ecolon Coating”不沾塗層, 採用天然陶瓷材質, 不沾效果更好,耐用及加熱效果佳 !
內外陶瓷塗層處理,導熱效果佳,散發98%的遠紅外線,只需使用小火烹調即能達到大火的效果及
熟度,食物不會因為長時間的烹煮而流失營養,幫助您節省瓦斯。

標準配備

★產品型號:EK-TL-W30
★產品組合:Tily系列陶瓷不沾炒鍋30cm+玻璃蓋
★產品尺寸:31.2 x 31.2 x 10.0(cm) 重量:1010(g)
★商品顏色:天空藍
★產品材質:鋁合金壓鑄,內外陶瓷塗層,強化玻璃蓋
★適用爐具:瓦斯爐、電爐、鹵素爐,不適用微波爐及電磁爐
★產地: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