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在:Mymall > 生活居家 > 清潔用品 > 殺蟑除蟲 > 【超值自由配,任選5入】 加碼再送擦拭布輕鬆點小強絕/輕鬆點螞蟻絕/輕鬆滅克鼠絕/輕鬆噴防蚊液

【超值自由配,任選5入】 加碼再送擦拭布輕鬆點小強絕/輕鬆點螞蟻絕/輕鬆滅克鼠絕/輕鬆噴防蚊液

針對台灣在地研發,讓你的家裡清潔溜溜~

商品編號:35844 商家: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品牌: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
建議售價$1500
★限時專案:即日起~2/28止★
*買5再送1(極超細纖維擦拭布30cmx30cm一條)
*MIT的品質保證,ISO的品管嚴控
*蟑螂會因都市化的關係,所以食性會因地域性有所差異,MIT依台灣蟑螂食性所研發製造。
*蟑螂餌劑較為新鮮,進口產品因運送期程而影響有效期限,導致商品對蟑螂嗜口性。
*擁有台灣自行開發的研發團隊,主要研發各種環境用藥,反應相當極佳
相關分類
商品資訊

炎熱夏日,螞蟻紛紛爬出巢外尋找新窩建巢, 常能在窗邊、廚房邊驚見大批螞蟻,如何才可以輕輕鬆鬆趕走螞蟻?

盛夏正是它們的大量繁殖期

食物沒吃完,蟑螂 螞蟻 到處爬?

根據環保署的統計,螞蟻是僅次於蚊子、蟑螂,令國人備感困擾的居家害蟲。

輕鬆點小強絕/輕鬆點螞蟻絕》 讓你今夏不在煩惱蟑螂/螞蟻問題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實錄

                          

 



輕鬆滅克鼠絕






請放置於鼠類經常出沒、搜食及棲息處附近,若有鼠類取食到,將此取食處建立為毒餌站,酌予增加毒餌,直到沒有老鼠活動的跡象存在為止。



《輕鬆噴防蚊液》


使用方法:

使用時距皮膚約10~15公分處,均勻噴灑手足與易被蚊蟲叮咬處。 臉部使用時,請先噴於手掌,再輕輕拍上,可每隔二~三小時噴一次,可達更佳的預防蚊蟲效果。

規格說明
輕鬆點小強絕5g/輕鬆點螞蟻絕5g/輕鬆滅克鼠絕100g/輕鬆噴防蚊液80ml,任選五入

輕鬆點小強絕30g一入

加碼送:極超細纖維擦拭布30cmx30cm一條(市價$45)顏色隨機出貨,恕不接受退換!

●吸附灰塵、超強吸水
●快速乾淨、除污擦亮
●不易刮傷、質地柔軟
●不掉棉絮、不留水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