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在:Mymall > 服飾配件 > 飾品配件 > 褲襪 > 抗菌除臭減壓襪 (男女適用) 2雙特價 2980

抗菌除臭減壓襪 (男女適用) 2雙特價 2980

XG 除臭機能減壓襪-男女適用(基礎型) 長效性抗菌除臭 減壓、除臭 一次搞定! 吸濕排汗比一般棉高50% SGS 8項安全檢驗合格 4大貼心設計

商品編號:36331 商家:米特兒健康織品首頁|全館商品
  建議售價$3560網路價...
上班族的福音
久站 -腳痠/久坐 -腳麻/跑步- 鐵腿
增加肌耐力 就靠TXG
增強運動表現  Enhanced Performance   
促進循環  Promoting blood Circulation
迅速熱身和氧氣循環  Faster warm up and oxygen  
預防靜脈曲張  Varicose prevention
減少疲勞痠痛  Reduced Fatigue
加速敏捷性     Heightened Agility
付款方式 說明
配送方式宅配
運費需知本商品免運費
請選擇規格
相關分類
商品資訊

  • TXG 台灣唯一有 CT3 機能壓力認證的品牌商
  • 2012 IF 協辦自行車創新獎
  • 2012 大陸北體及奧運選手指定用護具
  • 2012 創新金點獎
  • 2013 創新金點獎 
  • 2014 大陸海峽兩岸工業設計入圍獎 
  • 2014 通過-大陸醫療器械正
  • TXG   我們不想做誇張不實的廣告/我們不偷工減料的方法來欺騙消費者/只想給您我們自己也愛用的產品.



入門型 漸進式壓力

彈性襪 壓力襪 機能襪 減壓襪 漸進式壓力







3大堅持

SGS 八大檢驗
規格說明

成分
83.2% Micro Nylon                                83.2% 超細尼龍 
12.3% Spandex (Lycra®)                    12.3% 彈性纖維 (萊卡®)
4.5% Polyester                                       4.5% 聚酯纖維
 
Size:XS,S,M,L,XL                                  尺寸:XS,S,M,L,XL
Compression levels:15~20mmHg    壓力:15~20mmHg


貼心小提醒:1.如果沒有皮尺可用繩子或紙條圈住,再打開來量其長度。2.每次購買請重新測量,最佳測量時間為早上下床前測量3.再測量上有任何問題歡迎使用線上客服或來電詢問: 02-25913646
彈力襪,壓力襪,靜脈曲張襪

數據正在加載中...

運送說明:

寄送時間:訂單成立後3個工作天內寄出商品(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如為預購商品或指定送貨日商品,不在此規定範圍內。
送貨方式:透過宅配或郵局進行配送。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二次仍無法送達,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 E-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並全額退款。
送貨範圍:限台灣本島地區,暫不開放離島地區。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

保固說明:

全館商品一律免運。

感謝您 訂購米特兒抗菌內褲為讓您購買更安心,我們一律採宅急便配送

出貨及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下午6:00 (2:00以前下單當日寄出)

7天鑑賞期,
內衣褲屬私密個 人衛生用品,一經開封或穿 過、洗過均無法退換。


商品退換貨需知:

關於退貨: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日起7天猶豫期之權益,猶豫期並非為試用期。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保持商品本體、贈品、加購品、附件、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欲辦理退貨時請先至「訂單查詢」,依訂單填寫訂單取消資訊,依申請次日起1個工作天內我們將進行案件審核,審核通過後,廠商將委託宅配公司於7個工作天內電話連絡前往取回商品,敬請保持電話暢通,並且備妥原商品,宅配取件後即提供簽收單據予您留存,(宅配公司僅收件,商品由特約廠商驗收)。退回商品時,請以特約廠商寄送商品給您時所使用的外包裝(紙箱或包裝袋),原封包裝後交付給前來取件的宅配公司;如果本公司或特約廠商寄送商品給您時所使用的外包裝(紙箱或包裝袋)已經遺失,請您在商品原廠外盒之外,再以其他適當的包裝盒進行包裝,切勿任由宅配單直接粘貼在商品原廠外盒上或書寫文字。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如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電腦軟體、遊戲光碟、CD、VCD、DVD、食品、耗材、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
如您在購買流程中有要求本公司寄送紙本發票,請您在辦理退貨時,將您所收到的紙本發票正本及折讓單寄回本公司;若您所收到的紙本發票已經遺失,請簽署折讓單並以掛號方式寄回本公司,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紙本發票及折讓單的寄送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00號25樓,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ymall客服中心】收。本公司收到您所退回的商品、紙本發票及折讓單後,若經確認無誤,將於7個工作天內為您辦理退款。

其他注意事項:

無條件 7天鑑賞期:

收到貨如果尺寸或顏色不符,
請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無條件替您退換貨。

換貨:

請告知要需更換尺寸顏色,及可收送貨時間
並將退貨包回原包裝箱,以備回收。
我們將採宅急便 來回件 換貨。

退貨:

7天鑑賞期,內衣褲屬私密個人衛生用品,一經開封或穿過、洗過均無法退換。
如須退或請先與客服聯繫,告知可收貨時間。
我們將會請宅急便到府收貨。
請將商品及贈品連同發票一併放回原寄貨箱,
及退款匯款帳戶資料。
收到貨品,三日內將退費給您。
數據正在加載中...
請寫基本聯絡資料,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爲必塡)
聯絡人姓名
Email
聯絡電話
主旨
問題
認證碼

若難以辨識,請按重新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