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在:Mymall > 生活居家 > 日用品 >  》HIBIS草本衛生棉 > HIBIS木槿花幸福柔棉+私密新肌草本慕斯5件組

HIBIS木槿花幸福柔棉+私密新肌草本慕斯5件組

甜蜜膚觸體驗幸福感受、舒涼香氛沉醉幸福嗅覺、獨創旅薄包設計最易攜帶、精緻包裝帶來愉悅好心情

商品編號:39820 商家:HIBIS品牌:HIBIS 木槿花
建議售價$680
1. 頂級瞬吸棉孔  2. 嚴選花朵香氛  3. 中央立體棉芯  4. 縱貫雙向導流
5. 夾鏈式旅薄包  6. 雲形貼身尾翼  7. 2cm立體圍邊
相關分類
商品資訊




HIBIS幸福柔棉草本衛生棉

~ 甜蜜膚觸‧舒涼清馨 ~


世上再美的明信片,也比不上親自體驗的甜蜜回憶。
每個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跟隨自己的心吧!輕踏愉悅步伐,帶著HIBIS旅薄包,輕鬆展開城市探索之旅!
一路上HIBIS無微不至的呵護,草本花香帶來舒涼清馨,甜蜜膚觸的乾爽舒適,打造妳的幸福時刻,HIBIS貼心呵護不缺席!

★ HIBIS木槿花幸福柔棉草本衛生棉7大特色:

1. 頂級瞬吸棉孔:獨家立體蜂巢網狀棉孔,擴大表層瞬吸空間,即使濃稠量多,也能快速瞬吸至底層,保持表層乾爽舒適。
2. 嚴選花朵香氛:草本精萃融合花朵香氛,兼具舒涼清馨、抑菌淨味功用,自然散發芬芳魅力。
3. 中央立體棉芯:立體棉芯輕柔貼合身形,隨著動作變換,無縫隙瞬吸,突然量大也不怕!
4. 縱貫雙向導流:中央迅速吸水層,高效導流、迅速鎖住經血,防止外漏保持清爽潔淨。
5. 夾鏈式旅薄包:輕巧便利旅薄組,貼心夾鏈密封設計,防潮又防曬,確保安全衛生與草本功效。
6. 雲形貼身尾翼:寬版尾翼吸水設計,確實服貼包覆臀部,徹底防止夜晚翻身、仰睡後漏情形。
7. 2cm立體圍邊:伸縮彈性鎖水護圍,能及時防護,有效預防側漏。





★ HIBIS木槿花私密新肌草本慕斯四大特色:

1. 弱酸維持:添加乳酸,維持私密肌膚弱酸環境,提升天然防護力。
2. 溫和淨味:高效能胺基酸,擁有潔淨保濕因子,親膚性高,搭配質地細緻的綿密泡泡溫和清潔私密肌膚不緊繃、滋潤肌膚,散發健康自信的光采,無添加皂鹼Alkaline、界面活性劑SLS、SLES、Paraben成分,溫和潔淨,肌膚無負擔。
3. 草本調理:有機蔓越莓菁萃成份,含有大量的水份外,可調理、保濕、舒緩私密肌膚問題,清潔同時滋潤、緊緻肌膚及添加天然植物清涼因子,舒緩修護肌膚,使肌膚清爽、清涼感,賦予自然清新的感受。
4. 嫩白保濕:添加維他命B3(Vitamin B3),淡化黯沉,溫和清潔的同時,加強嫩白私密肌膚。

★ HIBIS木槿花體貼妳,專為女性打造全方位私密防護!「PH 3.9」乳酸、蔓越莓、天然植物、維他命B3、胺基酸,天然調理。



規格說明
商品規格:
1. 幸福柔棉草本衛生棉(愛戀櫻花)
規格:18cm5片。2包入。
2. 幸福柔棉草本衛生棉(典雅玫瑰)
規格:24.5cm4片。2包入。
3. HIBIS木槿花私密新肌草本慕斯
規格:40ml1瓶。1盒入。
備註
注意事項:
1. 為了避免窒息的危險,請嬰兒、兒童和寵物遠離塑料包裝。
2. 草本衛生棉請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