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433.JPG
一口潔白的好牙齒絕對是人人最愛面子主要首選的好印象,
為了追求一口白牙,我從小到大對於刷牙這件事,可是很堅持的呢!!!!!!!
不管多忙、事情再多,我一定都會騰出時間來刷牙,早上刷、睡前刷,
就是要讓自已除了免註牙外 ,還要美白牙齒。

1.jpg
但拌隨自已年紀愈大、步入了30年初的這個階段仍是對於牙齒的美白卻反而沒再注重,
加上自已平常愛喝茶類的,常常有一口「黃」牙,@@天呀~真的是太難看了!!
因為我終於找到這款---FastWhite 齒速白 ,期盼它可以快速的讓我有著潔白無瑕又晶亮的牙齒

2.jpg
而誰說美白只是在肌膚身上,其實牙齒的美白也非常的重要,
先來看看關於FastWhite 齒速白:

100%美國製造,最新一代牙齒美白專業設計,用十分之一的價格,享有與牙醫相同的美白方式,用後美白效果持續長時間。每天只需使用一次,簡單容易人人都會,有效改善牙齒泛黃,是最便宜,省錢的美容項目。

     
齒速白

FastWhite
3步驟DIY快速居家美白系統擁有最新牙齒潔白科技成分,搭配「熱塑形牙托」兩者配合達到最佳美白功效。讓你輕鬆達到最佳美白功效,輕鬆只需一至兩個星期清除清除牙齒上污漬,令你牙齒更亮麗潔白,看起來更年輕笑容,更燦爛,更具有吸引力。



     
齒速白全數產品經過美國專業研發團隊研製,安全、有效!其全數產品包含美白牙膏、牙齒美白系統等都在最嚴格品管程序下製造,完全符合大藥廠生產程序標準,通過衛生署核准產品,並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

P1140441.JPG
而一收到的商品是潔牙素二劑、牙托二附、放置盒一個,
貼心附上使用圖文的說明書,讓人覺得可以很快速了解如何使用它~

3.jpg
打開了各式的所有的配備,馬上來快速在家也可以美白牙齒,
呵呵真是方便耶~以往總是想美白時,外頭的廣告總是打著多少價才有得美白,
這點對我家庭主婦價格上來看就由如天價一般,所以想美白牙齒時總是只能看不能嘗試呀><
呵呵~但有了最簡易的方法 ,又何必去爭取這個呢?
當然一定是選擇最安全又快速的方式囉!!

P1140461.JPG
使用前來看一下,不好意思><這張照一張都不美,七月半到來了別介意..........冏


P1140463.JPG
準備一個約泡面溫開水即可約30~37度間,再打開FastWhite 齒速白 ,很讚吧!!!
請注意!!!事前一定要由燙一點的水來塑開來牙托的部份,這個步驟不可以少,
因為它是來塑形自已的牙齒的形狀~

FastWhite使用方便且效果快速明顯,在家就可以使用,


不需要花大錢--------這才是重點阿冰友~



4.jpg

使用說明:

‧牙托製作
製作前,可先以冷水練習一遍。正式製作時,準備一碗很熱的水(接近滾開),以手指拿著牙托的手柄,將手柄以外的部份(注意小心手不要被燙到了)置入碗中的熱水5~6秒,當看見牙托開始變軟時即可由熱水中取出(勿將牙托放於熱水過久導致收縮太大)。接著將熱水甩掉,再將托置入上排牙齒,以手指將牙托正前面順著壓貼往上排牙齒上下咬合起來(並同時將舌頭壓貼口腔上方吸出牙托中多餘的水和空氣,小心不要將牙托咬穿了),維持這樣的姿勢約15秒讓牙托定型。將牙托拿出並剪去牙托的手柄。接著以此方法,製作下排牙齒用的牙托。
注意,在牙托塑型完成後,如果牙托的邊緣(特別是在門牙部份)超出您牙齒的長度而碰觸您的牙齦,可將牙托多餘碰觸到牙齦的部份修剪掉(只需保留至牙齒的長度就可),這樣可降低白素不必要的浪費並且也可避免牙托頂靠在牙齦時的不適感。如果修剪後的邊緣部份太尖使您不舒適,您也可將那尖的部份碰觸熱水使其邊緣部份稍軟化讓其平順些。如果您不小心在塑製牙托時將它咬穿了,也可重新熱一下那部份以手指捏一下使其密合。

P1140492.JPG

‧擠潔白素
當您取出盛有透明潔白素的注射劑時,您會發現每個注射濟上都印有6個方格,每方格化表做一次潔白療程所需要使用的劑量(上下牙托一次共用一方格),請慢慢將此劑量平均擠塗於牙托內。重覆此方法,將上下兩個牙托內都塗上一次療程所需的劑量(您只需將潔白素塗在牙托的正前面去潔白牙齒的正面,因牙齒背面是看不見的無需漂白,勿用適量才具有最佳美白效果。


‧開始美白
可在美白前刷牙,接著將盛有潔白素的牙托放入口中進行美白。每次30分鐘。美白過程時如有過多的口水將其吐掉就好,不會影響美白效果。美白完後以清水將牙托洗淨待下次使用。漂白期間不建議飲食含色素之食物(如咖啡、紅酒、茶、汽水等)以免影響療效。請保持每次漂白後三十分鐘內勿進食。請遵照使用說明使用以達最佳美白效果並請勿於睡眠中做漂白。






5.jpg
我發現我使用期間感受潔牙素有產生白白的跡象,而且主要是還有清涼的感覺,真的太明顯了,一邊含著牙托時,還不停有口水出來,吐掉了不少,
P1140503.JPG
而且使用間時,發現它的清新的口氣很像是高x潔的氣味一樣,非常的清新、
舒暢,拿起來後也覺得自已牙
使用後這二天,我發現我的牙齒已有從最黃的漸漸有變白的感受,
雖然第一天沒有明顯白,但也看出它的牙齒原本很有牙斑的樣子,也可以隨之除去達到變白的現象出來。


7.jpg
使用後這二天,我發現我的牙齒已有從最黃的漸漸有變白的感受,
雖然第一天沒有明顯白,但也看出它的作用,再持續使用至第二天
就有了明顯的晶亮感,整個牙齒都由黃至淡黃再到白色的@@
超誇張~想不到我可以馬上感受到了不同了~哈哈真是太方便了>w<

P1140510.JPG
很感謝FastWhite 齒速白讓我有一口潔白無瑕的牙齒,
在家也可以自已美白牙齒、而且不花大錢且又快速又方便,
這麼多的好處,給予大家參考呦^^
愛美一族,就連牙齒也要美白,才算是真正的笑臉迎人~
也讓自已更有自信心^^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