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FastWhite齒速」試用體驗活動,老實說,我考慮很久是否要參加,很怕沒有效果,曾經聽過朋友講過關於美白牙齒,效果不錯,但是必須要花大錢,要好幾萬呢,可是又好想要讓牙齒亮白美麗,最後決定參加啦~~


美白牙齒蠻多方式都試過,像市售的美白牙膏、還是潔牙粉之類的,不管我怎麼一直刷、一直用,黃板牙的積色還是持續加深,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效果。至於塗抹式商品如美白筆、美白膠、潔牙貼片等等,只能「局部」美白,卻無法「全齒」美白。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蠻多人推薦齒速這款的,而且價錢還不貴哦。這次能夠有機會體驗「FastWhite齒速」,真的要好好的體驗體驗效果。


首先先來看「FastWhite齒速」產品樣子囉。





裡面還有附贈免費「原廠精美牙托置放盒」哦!!


封面簡介:
  • 十分之一價,體驗牙醫相同效果
  • 搭配牙托快速增加美白效能
  • 簡單3步驟輕鬆完成牙齒美白
  • 用後美白效果持續長時間
  • 衛署粧輸字第016510







背面則是產品介紹等等。





產地:美國    Made in USA





將盒子拆開後,內含兩支齒速白 FastWhite 配方「薄荷潔白素」注射劑、兩個「熱塑型」牙托、一個牙托置放盒,還有一張使用說明。





http://fastwhite.shop.conn.tw/



使用說明:   


‧牙托製作
製作前,可先以冷水練習一遍。正式製作時,準備一碗很熱的水(接近滾開),以手指拿著牙托的手柄,將手柄以外的部份(注意小心手不要被燙到了)置入碗中的熱水5~6秒,當看見牙托開始變軟時即可由熱水中取出(勿將牙托放於熱水過久導致收縮太大)。接著將熱水甩掉,再將托置入上排牙齒,以手指將牙托正前面順著壓貼往上排牙齒上下咬合起來(並同時將舌頭壓貼口腔上方吸出牙托中多餘的水和空氣,小心不要將牙托咬穿了),維持這樣的姿勢約15秒讓牙托定型。將牙托拿出並剪去牙托的手柄。接著以此方法,製作下排牙齒用的牙托。

注意,在牙托塑型完成後,如果牙托的邊緣(特別是在門牙部份)超出牙齒的長度而碰觸牙齦,可將牙托多餘碰觸到牙齦的部份修剪掉(只需保留至牙齒的長度就可),這樣可降低白素不必要的浪費並且也可避免牙托頂靠在牙齦時的不適感。如果修剪後的邊緣部份太尖使您不舒適,也可將那尖的部份碰觸熱水使其邊緣部份稍軟化讓其平順些。如果不小心在塑製牙托時將它咬穿了,也可重新熱一下那部份以手指捏一下使其密合。牙托不需100%符合,塑合成口腔之輪廓就可以,這樣就能夠進行美白。





‧擠潔白素
當您取出盛有透明潔白素的注射劑時,您會發現每個注射濟上都印有6個方格,每方格化表做一次潔白療程所需要使用的劑量(上下牙托一次共用一方格),請慢慢將此劑量平均擠塗於牙托內。重覆此方法,將上下兩個牙托內都塗上一次療程所需的劑量(只需將潔白素塗在牙托的正前面去潔白牙齒的正面,因牙齒背面是看不見的無需漂白,勿用適量才具有最佳美白效果。






‧開始美白
可在美白前刷牙,接著將盛有潔白素的牙托放入口中進行美白。每天美白一次或早晚各一次,每次美白15~30分鐘(建議每次美白時間最好有30分鐘以上或更長,美白效果會更明顯)。每天持續此步驟直到潔白素用完或牙齒達到理想的亮白程度就可停止美白。

美白過程時如有過多的口水將其吐掉就好,不會影響美白效果。美白完後以清水將牙托洗淨待下次使用。漂白期間不建議飲食含色素之食物(如咖啡、紅酒、茶、汽水等)以免影響療效。請保持每次漂白後三十分鐘內勿進食。請遵照使用說明使用以達最佳美白效果並請勿於睡眠中做漂白。






在詳細看了使用說明後,從內知道「FastWhite齒速」是100%美國製造,而且是最新一代牙齒美白專業設計,產品包其全數含美白牙膏、牙齒美白系統等都在最嚴格品管程序下製造,完全符合大藥廠生產程序標準,通過衛生署核准產品,並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


      北市衛粧廣字第10005048
      衛署粧輸字第016510






將牙托塑合成口腔之輪廓之後,就開始擠潔白素在牙托上,準備開始美白啦,美白之前記得要先刷牙嘿。 ^ ^~






塗抹均勻於牙托的正前面,去潔白牙齒的正面。





背面就不塗上潔白素。





現在開始秀出我難以露出的黃板牙.........(真的是超級害羞的啦 >Q< )





上排牙齒套上牙托。可以從這張照片裡看得很清楚,上下排牙齒顏色差很多。





這張則是下排的牙齒套上牙托。






節省時間,上下牙齒一起美白啦 ~













  




在幾天的美白下,上下排牙齒顏色變得差不多了,雖然還未達到想要像藝人們那般的潔白閃亮,但是卻有效改善了牙齒的泛黃、污漬,也光亮許多了。在家就能夠簡單地使用,非常地方便,只要用十分之一的價格,完全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享有與牙醫相同的美白方式。期望未來在持續下,能夠讓我笑起來更燦爛迷人。^ ^  



若是有興趣了解更詳細的內容,可以至網址 http://fastwhite.shop.con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