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在:Mymall > 3C家電 > 手機 > 手機配件 > iPhone 7 Plus (5.5吋) 站立式抗摔吸震空壓保護殼

iPhone 7 Plus (5.5吋) 站立式抗摔吸震空壓保護殼

內建隱藏式支撐架 符合多角度視野需求

商品編號:41716 商家:Navjack首頁|全館商品品牌:Navjack
  建議售價$980網路價...
◆iPhone Plus (5.5吋)適用
◆霧面防刮傷處理
◆站立式支架設計
◆隱藏式支架使用方便
◆獨家抗衝擊材料
◆強力吸震抗摔設計
◆輕鬆使用所有按鍵與插槽
付款方式 說明
配送方式宅配
運費需知本商品免運費
請選擇規格
商品資訊





Stiff Series 系列站立式抗摔吸震空壓保護殼

結合嚴選強化 TPU 材質作為外框與四角減震設計。
高於屏幕的設計巧思有效防止屏幕摔裂與吸 震保護,底部則結合高韌性的聚碳酸酯熱塑性材料強化手機並完整包覆。
增厚四點防撞角與內側獨特嚴密的防撞網條設計,打造出堡壘級堅固耐用的抗撞背蓋,能徹底保護機身的同時, 透明的色澤亦能呈現手機最原始完美風貌,專屬的流線造型打造出時尚個性風格。

































































規格說明
-商品尺寸 : 長207mm * 寬110m * 高18mm 
-商品重量 : 40g 
-商品顏色 : 霧白色 / 鈷黑色 
-商品型態 : 保護殼 
-商品功能 : 免掀蓋站立式支架 
-適用型號 : iPhone 7 Plus (5.5.吋) 
-產地/設計: 台灣 
標準配備
Navjack|iPhone 7 Plus (5.5吋) 站立式抗摔吸震空壓保護殼 *1
數據正在加載中...

運送說明:

寄送時間:訂單成立後3個工作天內寄出商品(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如為預購商品或指定送貨日商品,不在此規定範圍內。
送貨方式:透過宅配或郵局進行配送。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二次仍無法送達,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 E-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並全額退款。
送貨範圍:限台灣本島地區,暫不開放離島地區。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

保固說明:

1) 新品瑕疵,7天內免費換貨的服務:
在您收到貨品後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刮傷、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等原廠瑕疵,請您儘速通知客服人員,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並儘速將新品寄換給您。
2) 產品到貨7天內享有鑑賞期之權益:
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日起7天猶豫期之權益,猶豫期並非為試用期。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保持商品本體、贈品、加購品、附件、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3) 產品購買90天之內非人為/外力/不當使用/其他外在因素造成的商品瑕疵:
請先與客服人員聯繫維修換貨的事宜,須請您自行負擔商品寄回運費。
Navjack保留以相同或類似樣式或可替代性產品(視有否存貨而定)修換瑕疵商品的權利。更換商品之保固期是接續原商品的保固期,恕不重新計算。
註:
產品定義泛指保護殼或皮套類之主體商品,商品中附屬配件類等不在其中。
以上條款僅適用台灣地區,若於其他地區購買須以當地之規定為主,如有任何疑慮請洽當地代理商或來信與客服部聯繫。

商品退換貨需知:

關於退貨: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日起7天猶豫期之權益,猶豫期並非為試用期。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保持商品本體、贈品、加購品、附件、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欲辦理退貨時請先至「訂單查詢」,依訂單填寫訂單取消資訊,依申請次日起1個工作天內我們將進行案件審核,審核通過後,廠商將委託宅配公司於7個工作天內電話連絡前往取回商品,敬請保持電話暢通,並且備妥原商品,宅配取件後即提供簽收單據予您留存,(宅配公司僅收件,商品由特約廠商驗收)。退回商品時,請以特約廠商寄送商品給您時所使用的外包裝(紙箱或包裝袋),原封包裝後交付給前來取件的宅配公司;如果本公司或特約廠商寄送商品給您時所使用的外包裝(紙箱或包裝袋)已經遺失,請您在商品原廠外盒之外,再以其他適當的包裝盒進行包裝,切勿任由宅配單直接粘貼在商品原廠外盒上或書寫文字。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如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電腦軟體、遊戲光碟、CD、VCD、DVD、食品、耗材、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
如您在購買流程中有要求本公司寄送紙本發票,請您在辦理退貨時,將您所收到的紙本發票正本及折讓單寄回本公司;若您所收到的紙本發票已經遺失,請簽署折讓單並以掛號方式寄回本公司,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紙本發票及折讓單的寄送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00號25樓,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ymall客服中心】收。本公司收到您所退回的商品、紙本發票及折讓單後,若經確認無誤,將於7個工作天內為您辦理退款。

其他注意事項:

數據正在加載中...
請寫基本聯絡資料,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爲必塡)
聯絡人姓名
Email
聯絡電話
主旨
問題
認證碼

若難以辨識,請按重新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