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在:Mymall > 客服中心 > 會員服務 > 忘記密碼
  • 會員服務

忘記密碼

如何變更密碼呢?

請您登入之後至【我的帳戶】內,點選【密碼修改】即可進行修改。建議您每隔一段時間進行密碼變更,以確保您個人帳戶資料安全。

忘記密碼怎麼辦?

請連結至登入專區,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會員Email帳號,我們將會寄發Email給您,Email中會給予一組特殊連結,以便您重新設定密碼。

系統告知輸入密碼錯誤?

請您先確認是否有以下問題:
(1)輸入錯誤密碼。
(2)密碼大小寫不符。
(3)欄位中帶有空白,導致系統無法辨識。
若無上述情況,請至登入專區-【忘記密碼】索取密碼重新設定信件。

一直沒收到密碼重新設定信件?

若使用免付費信箱,易有漏信或信件被歸類至垃圾信件匣中等問題,請先檢查是否有其情況。若非上述問題,請您來信Mymall客服中心,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另為保障個人資料的機密性,客服人員並無法查看到您的密碼或直接為您變更,僅能由系統寄發密碼重新設定信件,請您見諒。
這些資訊足夠解答你的問題嗎? 是, 回服務首頁 否,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