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在:Mymall > 客服中心 > 貨品運送 > 出貨時間
  • 貨品運送

出貨時間

我可以指定送貨的時段或是選擇夜間、假日送貨嗎?

不好意思,不同商家配合的宅配公司都不相同,需視各商家配合的宅配公司的送件時間而定。為讓您能儘早收到訂購的商品,建議您在訂購前確認一下收件地址是否都有人收件。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請問商品出貨後會再寄信通知嗎?

不好意思,商品出貨後我們不會再寄發信件通知。建議您登入Mymall之後,點選首頁右上角【我的帳戶】-【訂單查詢】,點選明細查詢下(配送狀態),即可查詢單筆訂單出貨日期及配送進度。

我已經完成付款了,那商品約何時送達?

在您付款成功後,【訂單查詢】-【付款狀態】如顯示為(付款完成),表示我們確定收到您的帳款,而商品預計將會在您付款成功後的七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送達指定地址。

我要如何查詢配送進度?

請您登入Mymall之後,點選首頁右上角【我的帳戶】-【訂單查詢】,點選明細查詢下(配送狀態),即可查詢單筆訂單出貨日期及配送進度,如該欄位空白表示商家尚未出貨。預計出貨日加2至3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商品將會送達指定地址。

訂單已有顯示出貨日期,但過了4個工作天卻仍未收到商品該怎辦?

若您在 (配送狀態)已查看到出貨日期,商品約在2-3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送達您指定的地址。如逾4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仍未收到,可能是配送過程中遇到問題,ex:收件地址無人簽收或是電話連繫不上收件人,請您至網頁上方的【我的帳戶】-【訂單查詢】-客服問答-詢問 留言,客服人員將會為您查詢商品的運送狀況,並於1-2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儘速以email方式回覆您。

為什麼已經過了七個工作天了,東西還是沒收到?

請您至【我的帳戶】-【訂單查詢】查詢
1.已有顯示出貨日期,出貨日加2-3個工作天(不含假日)您仍未收到商品,可能是能是配送過程中遇到問題,請您至網頁上方的【我的帳戶】-【訂單查詢】-客服問答-詢問 留言,客服人員將會為您查詢商品的運送狀況,並於1-2個工作天內(不含週六日)儘速以email方式回覆您。
2.若未顯示出貨日期,即表示該商品尚未出貨,請您協助點選【我的帳戶】-【訂單查詢】-客服問答-詢問 留言,客服人員將會儘速為您聯絡安排出貨。但若商品為預購商品/指定出貨日商品,出貨日期請參考商品頁面說明。
這些資訊足夠解答你的問題嗎? 是, 回服務首頁 否, 聯絡客服